恭喜 groupieken    鋼鐵人 v.s 變形金剛   入選


2008年男生們最期待的電影是什麼?

神奇寶貝、柯南還是瓦力

很抱歉那些都落伍了,今年最夯的是『Iron Man』



↑酷斃了,感謝高科技讓我的偶像大復活!


去年
『變形金剛』同樣受到矚目,可惜被搞的亂七八糟

最後的大亂鬥結束得太快,大黃蜂怎麼受傷的我都忘了

聽說現在在搞第二集,希望麥克貝好好拍


兩部電影同樣都是以機器人為主題,差別在哪裡?

我請電影專家幫我做了個表格 ↓

  
 鋼鐵人(Iron Man)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預算
 
1.86億美金 
 
 1.5億美金
 
導演
 
Jon Favreau(迷走星球) 
 
 麥克貝(世界末日)
 
編劇
 
Mark Fergus(人類之子)
 
Roberto Orci(絕地再生)
 
男主角
 小勞勃道尼(索命黃道帶)
 西亞李畢福(恐怖社區)
 
主題曲
 AC/DC《Back In Black》
 聯合公園《What I've Done》


我們可以看到勝負很明顯,鋼鐵人一面倒的勝利了(我說了算!)


小勞勃在電影裡將史塔克演的栩栩如生

我甚至懷疑現實中的他是不是過這樣的生活



↑超酷的武器,也讓史塔克鬧了不少笑話,去看就知道了



↑為了練習飛行,他把一堆名貴跑車都燒掉了...真酷!


總而言之,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算是今年目前為止最讓我滿意的一部

不過我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

就是電影的結尾實在是不夠刺激

最後的敵人看起來實在是不怎樣,打沒幾下他就掛點了

令外一個讓我失望的地方

就是難得都請了奧斯卡影后葛妮絲來演妖艷女秘書了

為什麼不拍個床戲呢?

我還以為他們在禮車上會來個激情纏綿

結果只是吃個漢堡就帶過,真可惜。



↑這麼笨重怎麼可能打的贏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upi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