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Chery0805  超級偶像_江明娟[我要為你擋死] & 蛻變 入選


這是Super Idol~52取30強淘汰賽中,江明娟所唱的「我要為你擋死」
52取30強應該大家都是初次亮相吧! 
沒有什麼很強烈的裝扮,很樸實很可愛,就和大部分的原住民朋友一樣很有趣,而且歌非常動聽、非常讚噢!!!
(因為這首是她第一首感動我的歌,很讚,所以就貼到網誌裡了!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堅持相信,她會是一顆非常亮眼的星星!



在這禮拜家族的網友寄給我全部的歌(鄉民力量大啊~~),連續聽了三天之後,今天回家之後把所有場比賽都看完了! 真的很精彩噢! 
而且在看的過程中,
也聽到了一些對自己人生或是現階段的我有幫助的話,我把它記錄下來。

國倫老師:
一個參賽者
在聽到評審老師給他很多的建議
他就開始蛻變
蛻變一定會有撞牆期
每個選手都遇到
他會開始把評審老師的話綁住
開始沒有辦法施展
但是過了那個難關
內化成為自己原來的東西
他就會展翅高飛


聽了他這番話,
我開始思考主管以及同事前輩們跟我說過的話和建議。
我不確定目前自己是不是處在撞牆期LA,或許是在階梯與階梯之間的尷尬位置吧!
加油,努力,跨過去吧! 
不要擔心是寫給幾百萬人使用,保持一股進步的信念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