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yitang「麻衣來台開演唱會」入選


這次麻衣來台開演唱會,算是我最完整的參予的一次,從接機到演唱會、FC
EVENT還有今天的送機,我等待這場演唱會已經有7年之久,在演唱會當天內心的感動是無法用三言兩語形容,而麻衣演唱會最迷人的地方不是在於變裝或是舞台效果










而是著重於簡簡單單樸實的音樂演唱,而也有人說其實我們是去演唱會表演給麻衣看的,而麻衣這次給台灣的是前所未有的演出,三次來台她的中文不斷在進步,而這次演唱會她更是用心的改動歌詞,讓我們能夠感受到專屬於台灣歌迷的驚艷。
  而FC EVENT中的麻衣更是親民的與大家互動,除了單純握手外也可以與她單獨合照,每位歌迷都能有這樣的大禮,這在其他眾多歌手中相當罕見,而麻衣也很努力的用中文表達她想說的話,除此之外在大合唱Chance for you的時候,令我印象很深的是全場衣迷都相當投入的在唱這首歌,這種感覺就像是完成了眾人長久以來的夢想般動人,也就像是麻衣講的「我等這天已經很久了」,而其實我們大家等這天的到來也是一樣,對於能跟麻衣合照到,這是我從不敢想的事,我印象中有跟她握過4次手,這已經讓我超滿足,現在又能合照到,那種內心澎湃的悸動,永生難忘。

  今天的送機,並不是我第一次去機場送麻衣回日本,但是今天感情很複雜,因為過去的送機日也許不捨,但是我很清楚至少在11月會在次來台,可是今天的送機過後,已經完全不知道何時會再回來,看到她那輕鬆快樂的表情,我知道這次來台讓她很開心,想必對她來說也是很難忘的回憶,接下來幾個月就是她在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日子,希望她能保重身體演唱會成功,總有一天我也會去日本看一次演唱會,感受麻衣在日本演出的魅力,當然還有日本歌迷全場的熱力,這是在台灣不容易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