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超女季軍劉力揚,
正式加入華研唱片,
師兄炎亞綸送禮力挺喔!

2006超女季軍劉力揚加盟華研唱片  師兄炎亞綸合唱、送禮力挺
中性帥氣的她大變身  Lady裝扮豔光四射  炎亞綸差點不敢直視
水晶賀禮 預祝劉力揚歌途一片閃亮


多半以中性帥氣形象出現的2006年超級女聲季軍得主劉力揚,昨天(1月4日)以一襲罕見的lady裝扮現身香港,加盟華研國際音樂,成為S.H.E、飛輪海兩大天團的師妹。在新專輯「双面飛輪海」中與劉力揚合唱「TiAmo」的炎亞綸,昨天也特地多停留香港四小時,準備了水晶麥克風送給這位小師妹,期望劉力揚能唱出一片閃亮星途。

劉力揚以廣州區冠軍之姿躍上超女的舞臺,經過連番嚴苛比賽,終於奪下2006年度的季軍寶座。無奈在歌唱事業剛起步的同時,劉力揚卻因為拍攝廣告摔斷腿骨,被迫休養了半年之久。劉力揚昨天在加盟記者會上,觀賞到先前從比賽到受傷後的回顧VCR,對照今日風光加盟華研唱片,心中百感交集,她表示:「這一年來我真的經歷了很多,也學了很多。比賽剛結束時,那時好像飛上雲端一樣,但受了傷無法行動之後,又像是瞬間被打入谷底,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幸好現在總算苦盡甘來。」她特別感謝湖南衛視與天娛唱片,讓她在超女的舞台上脫穎而出,更感謝華研唱片給了她再一次出發的機會,「我一定會以師兄、師姐為榜樣,虛心學習,全力以赴。」

昨天來自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華研公司的三位總經理,以及即將發行劉力揚新專輯的香港WOW唱片、內地的百代唱片公司的兩位總經理,亦齊聚一堂,送上別具意義的水晶飾品給劉力揚。香港送的是水晶米老鼠,期望劉力揚的歌唱生涯從鼠年開始行大運;內地送的是水晶鶴,象徵著身材高挑的劉力揚在樂壇閃閃發光、鶴立雞群;新加坡以水晶戒指套牢劉力揚,表示劉力揚的加盟,是最閃亮的約定;馬來西亞準備的是水晶耳機項鍊,期待劉力揚未來好音樂不斷;台灣則準備了水晶鳳梨,預祝劉力揚好運旺旺來。

記者會最後,炎亞綸突然現身,令劉力揚又驚又喜。兩人開心見面的同時,炎亞綸也頑皮地表示:「以前見面的時候,覺得這師妹又高又帥又美,很想叫她『帥美人』。沒想到今天她女人味十足,豔光四射到讓我不敢直視。看到這樣的美女,真讓我覺得有點害羞呢!」炎亞綸也送給劉力揚一支水晶麥克風,希望她將來可以以她的歌聲,在樂壇唱出一條閃閃發亮的星路。兩人也現場演唱了「TiAmo」這首歌。炎亞綸也透露:「『TiAmo』這首歌是分別在台灣及內地錄製的,本來我的部份已經先錄好了,但後來聽到力揚錄好的部份之後,被她的好歌喉嚇了一跳,於是馬上要求製作人再讓我重錄一遍。」

除了由炎亞綸代表華研歌手送上祝福之外,華研國際音樂總經理Linda更表示,劉力揚即將赴台北打造新專輯,製作陣容將包括施人誠、袁惟仁、黃怡、李思菘、麥可林等人,這些打造出S.H.E、飛輪海、孫燕姿、周杰倫的幕後優秀音樂人才均是樂壇一時之選,因此可預期的是,劉力揚的新專輯一定精彩萬分,希望春天時就能在全亞洲讓大家聆聽到劉力揚的歌聲。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