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heidi0233「如此完美權志龍」入選

這篇是放我喜歡的權志龍的衣服阿~
說真的GD還真的很完美,做詞作曲就連打扮都很完美(暈)
還會自己設計衣服,我真的已經崇拜他到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權志龍真的很跩!跩的有理!BIGBANG沒有你真的不行


這是自從CB後GD就很愛的針織毛帽,權志龍你真的是少女阿~


這套我真的喜歡到一個境界,朴甜甜也在Ballons時期做過類似的打扮
只是球更大就是了~這套是跟wonder girls跳tell me的時候穿的
這個表演真的超棒的,我真的很想看BigBang的現場(極度)


這是可愛的小時候GD,你絕對想不到一個小學生就會唱RAP還會打扮自己
我小時候在幹麻我真的不知道(不要問我)


最喜歡的就是自拍~

帽子也很重要!話說有人整理出來整個團的帽子還有配件
價錢還真的太嚇人了,治裝費真的很重要阿
不過一套衣服其實都有穿過幾次所以還好
是英裴說的吧帽子帶斜的其實真的會掉XD



話說還真的很耐看阿~
害我一直在TOP GD的怨念當中
可是就是真的讓我無法挑剔的權志龍
還是應該說全部都很愛(拇指)



有事沒事都必帶的LV方巾




有一堆這種MODEL本人比對照
權志龍你的衣服還真的不便宜
我覺得整個團做一次表演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錢不好賺阿~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權志龍決定發揮才能設計衣服來賺錢



哪有人演唱會衣服賣這麼漂亮阿?
我強烈覺得你會虧本喔


著迷權志龍(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