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penguinal 【手記】排隊記4:NEWS週邊商品日 入選



今天真是個....非常累的一天!!
我們也去了超級圓頂買了NEWS週邊商品 :)
2007.10.13(六)
看了超級圓頂官方公布事項後,我和小宇說好時間在新生見面
7:00一到小宇因為公車誤點而晚到一下
我呢,則是先去吃的東西,不然我會暈倒...

默默等小宇到後,我們就走去排隊...
此時,實在非常多歌迷已在排隊了(這是理所當然的)
但我們壓根不知道頭在哪? 就默默排隊
沒想到號碼排發的算是快了,至少我們一直在走...
毫不知道目標的走 囧*
這時,我發現我去年寫アラシ的排隊歷程圖可以拿來用阿!!
因為排隊的狀況實在很像~~

好,我就直接就圖來說吧 哈


以上是一開始我所預想的...And Then
越往前就越知道真相



我一度以為是從超級圓頂開始...
沒想到是在中間一個很像路人的人發 囧*




到燦坤附近的時候...就聽到有人說「號碼牌不夠」
哇哩勒,到底是多多人阿...
後來就是說我們前方還有一大堆一大堆人
但卻已經發到了800號 Oh.......
工作人員就說:「我們是晚上八點關門,所以不保證大家都能買到」
又說:「今天不一定會到1000號.....什麼的」
我們聽到後整個都傻眼了 囧

之後領到了號碼牌1214/1215
小宇就說什麼把1遮住就是之前去看律的號碼~
不管啦!總之,就是拿到牌子了
我們就決定去找的地方坐坐(路過年代還看到媽媽在和工作人員吵)

想也知道這附近絕對絕對是大爆滿 囧
任何一間店(MOS/星巴客/西雅圖/怡客/丹堤/85度C/壹咖啡...)
超誇張的~
我和小宇走去復興站(Oh!還真是超級遠阿 囧)
途中侃銣打電話給我問我號碼...只差200號啦=w=
但是一早什麼地方當然都沒開囉~
好勿容易找到了一間牛乳大王
既沒什麼人冷氣又涼又安靜又可看免費報紙...
小宇順便吃了早中餐,我們在那休息了一陣子~

聽說從9:30開始販賣...
我們約到了11:30走過去到那快12點(還好天氣不熱)
結果我們整個是大 傻 眼 (ホンマ!!
才到100耶!! 哎呀!有沒有搞錯
以這速度也實在實在太慢了吧...............

看這情形,我們決定先回家一趟,順便把一些事先弄完再來
本來和小宇約5:30在新生碰面~
但是4點看到侃銣的簡訊...什~才到400號 一整個早上在幹嘛呀
她說途中聽說有暫停賣...(因為人無法疏散~)
阿勒!以這速度還暫停是打算賣到何時?

然後,就再打電話跟小宇說侃銣跟我說的事~
之後我們又約7點...
我出門後,再次看到侃銣的簡訊...
現在到450還500的...Ohohohoh...兩小時了只賣~
就跟小宇說一聲現況...

我們到那多久~
就看到一堆幸福人種(買完開心回家~)
在超級圓頂外觀察了一下...
但工作人員一直想把我們趕去華山藝文
但我們始終沒去...

突然官方在7點多公布說:「今天只賣到前600號!!」
剩下的就是隔一天早上10點再到這依號碼牌買
就開始強力把大家疏散 囧
我和小宇本來要走了,但我提議用阿甩表姐的方法...

我們非常猶豫了去找了幾個歌迷
但有一些歌迷因為要買很多所以不幫忙 囧*
最後找到一個歌迷他說可以但不能太多
不然會對後面的歌迷不好意思..........
小宇拜託他買4把扇子(手越X2 亮X1 PX1)
但我想到還有阿甩的東西 但又不能請他一起買...
原本我一直在推拖說不要麻煩這個人了
但小宇很堅持,他說先找他幫買再找另一個人買其他的
(好啦!其實後來小宇是對的!請看下面...)

之後,我們又繼續默默找人...
但肯幫忙的人實在太少,大家都是要買一堆的~
每個人都說海報只能買三張(但我沒要買海報啦...)
我們找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找到兩個女生,他們很豪爽的答應 :)
我就寫清單給他...(團X1 亮X1 PX1 場刊X1 袋X1)
他還說:「扇子沒團體的阿!要不要改海報?」
我心想這麼好還可以幫忙買海報 真是個好人~~~
之後他又補一句:「可是要多100喔!!」(哈!我知道~)

之後我們就到由申甲等人......................
第一個歌迷買完背了超大購物袋來找我們~
就給我們扇子,我們道謝完就跟他Say Bye!

然後官方突然公布:「手越的扇子販售完畢!!」
(我的媽呀!我一度以為第一賣完一定是P耶!結果是小手~)
小手竄紅中!! 人氣up!up!
這時候,就知道小宇剛堅持是正確的!! :)
不然就差點買不到手越扇了 =w=


之後我就拍了一段影片 哈哈...
ご覧ください★ VTRどうぞ!(有排隊片段+商品照片&音樂)
bed name="vlog2710030"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myvlog.im.tv/?id=2710030&mid=260120&album=0" _fcksavedurl=""http://myvlog.im.tv/?id=2710030&mid=260120&album=0"" _fcksavedurl=""http://myvlog.im.tv/?id=2710030&mid=260120&album=0"" _fcksavedurl=""http://myvlog.im.tv/?id=2710030&mid=260120&album=0"" width="400" height="3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quality="high" />
好,我們依舊默默的在由申甲等人...
但是看到人漸漸散去~我們就去年代那看看
但卻一直找不到那兩位...(我慌了)

結果,就有一位女孩問我們說剛剛是不是有找他代買
我們就說沒錯沒錯!!(原來他也一直在找我們)
對不起,我應該要認袋子 哈哈
NEWS歌迷真是好人(大哭ing....................)

然後,在此感謝NEWS的歌迷
以下是我的商品圖部份 :)

很可愛的場刊封面(還滿有質感的!)
但內頁翻譯看完都要吐血了...翻的有夠爛 囧*



まずは、テゴ★



次は、P



そして、亮ちゃん



うちのうちわ


我喜歡這張:)


吼!我只能說小亮這次拍的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就........
買った★


※照片已經上傳囉 :) 自行到相簿看吧 呵哈哈
 Oh!順帶一提...這影片居然被選進東洋娛樂 真的很妙~
 &P和手的東西整個搶購一空 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