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cyc1214 的分享,很精彩詳細的內容喔!
希望大家也要給她打打氣多回應喔!
如果你也有這麼棒的經驗想要和大家分享,歡迎你投稿到痞踢踢!


點這裡看如何投稿痞踢踢


投稿人: cyc1214
入選原因: 圖文並茂 親身經歷 可圈可點
部落格名稱: 我有‧我要‧我可以
投稿文章: 20070819_禹哲「愛我 唐禹哲」簽唱會(台北+桃園)


呼,很開心今天的活動可以順利舉行
在台北場的時候也(聽說)是後半段才下雨
雖然桃園場也下雨,但是禹哲一到就沒雨啦...
基本上一切都很順利~~~




(前面都只是前言 XD)




今天大概在十點到了西門聯合醫院廣場吧
結果人整整比上次預購多了三倍的人
果然上次預購跟終極一家活動的一撞,把人群分散了
(只能算是同天舉辦,一個是下午,一個是晚上)
今天只有禹哲自己有活動,所以所有FANS都到場啦~~~
可是小妍發生了一件愚蠢到太平洋的事情 ><"
我竟然忘記把要拿來兌換的預購單帶出門了啦
這樣我四張專輯就不能換啦~~~那我今天不就白來了 ><"
所以在現場快速佔了一個位子,跟旁邊的人說一聲
我又立刻坐捷運趕回原在南勢角的家中 @@|||
還好在一來一回中,我在12點趕回了現在,當時的人大概有上百人吧


回來同時背版也已經上好了,這是最大版的背景

帥氣的大背版(雖然唸相關科系的我看到這張圖有點小囧)

因為在桃園場的時候,由於背版過矮,所以只看到禹哲到肩膀左右吧~~
當時在桃園場看到就整個囧

買了小麥當午餐,還幫上次在活動認識的小晴買了水和飲料
我就緩慢坐下來,吃我的小麥,旁邊是禹哲的十首歌陪伴
不過發現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來台灣追星
或是應該說我跟來台灣追星的日本人無敵有緣
這次我前面又是兩個日本女生
她們拿著許願卡一直問著前面的台灣小女生說這張紙要幹嘛
更妙的是台灣小女生一直跟她說國語
(小妍心中OS:如果他會說中文,他就不會問你啦,小妹妹 ><)
後來終於在十幾分鐘後,我默默的伸出手,碰了一下前面的日本女生
用英文告訴她們,這張紙寫好心願,貼在許願樹的板子上......
雖然我英文真的很破,可是大概是因為之前去了日本
很敢跟日本女生說話,這幾次遇到的日本女生,我幾乎都很主動跟他聊天
都是日文+英文+寫字 XD


雖然說,我是說我很緩慢吃著我的午餐,但吃完也不過十二點半><
到這時為止,都沒有下雨......
有啦,中途有滴幾滴雨,但,只是嚇人的,當大家都都把傘撐起後,就沒再滴下來了
快到了兩點,禹哲傳說中的保母車慢慢從面對舞台右側的馬路駛來
大家整個HIGH起來,通通站起來,整體隊伍往前很多,也亂了很多
(這時小妍心中又有OS:大家站起來是為了什麼@@?)
就在大家通通站起,重新卡位後沒多久,天空竟然飄起了大雨
這時候我只能說,夏宇先生啊,你也太名副其實了點,你一來就下雨是怎樣?!
一直下雨到禹哲上台,都一直有小小的雨在飄
但前面的FANS很棒,在禹哲準備上台的同時,就紛紛把雨傘收下了
就這樣,飄著小雨,禹哲一上台就唱起了最近的主打「愛我」







就這樣,唱著唱著,也把小雨(某布?!)唱走了~~

據說,禹哲當天有聽工作人員的說法,穿了紅內褲,並且在當場燒起紙烏龜
( 不過這段因為是保母車開到之後,我也看不到後面在燒的畫面,不過燒紙烏龜這個說法我還是第一次聽見 )
說這樣可以不下雨,所以大概後來有奏效了,因為真的就沒下雨啦~~~
( 不過後來簽到一半還是下了雨就是 )
至於紅內褲,在唱歌的時候,就被主持人阿關發現啦~~~~唱完歌馬上點破 XD
而且他的宣傳(?)還會一直上台幫禹哲拉褲子
(我也要擔任這個工作啦啦啦啦啦)



接著,就是大家都知道也不能避免的平面記者拍照電子媒體連訪
這段略過,反正我也在發呆 XD


接下來就是由主持人找一個有買五張專輯以上的人跟禹哲可以一起被媒體拍照
而且是在台上的床上喔,不過為了讓大家可以拍,床是立起來的就是 XD

(↓有圖有真相)


結果咱們的主持人阿關,找了一個穿的超辣的女生,跟禹哲在台上狂被拍
大家應該都很羨幕那女生吧~~而且她也真的身材很好@@
不過她們也拍了很久~
(應該是記者大哥太宅,當成SHOW GIRL在拍了 XD)


接著就是許願樹的活動啦,想當然爾,一定沒抽到我
不過在許願樹的活動中發現,禹哲同學很喜歡人家畫圖
(一支箭直接射進小妍心中  痛~~~)
他選了很多都是有畫圖,還有一個是因為寫字寫很多 (←什麼理由 ><")



最後以抽籤方式選出一位幸運兒獲得禹哲手腕上的手練作情人節禮物
喔喔喔喔喔,這孩子真是太幸運了 XD
不過那女生也很愛禹哲喔,還送了花上台給他,很大一束說
 (心中OS:我是窮人 嗚嗚嗚~~)
在讓記者拍的時候,阿關說,要禹哲慢動作slow motion的幫fan戴上手練可以讓記者好好拍
禹哲跟阿關拿回mic問大家,「slow motion後面要接什麼?」
「嗚啦巴哈~~~~~」XD

還有,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來幫禹哲打氣,那就是終極一家的「夏美」:黃小柔
小柔很厲害,她一上台整個人就儼然是個主持人,可以把整場氣氛帶的很好
後來跟禹哲給記者拍合照時,小柔作勢要親禹哲



卻故意往禹哲最敏感的地方吹氣,讓禹哲整個人往後彈了一大步
( 由此可知,禹哲的耳朵真的是敏感帶@@||| )

不過小柔有說了很冷的事情~~
就講到嗚啦巴哈吧
小柔突然對著我們台下說:「愛禹哲,嗚啦巴哈」
「好啦,現在這些人都愛唐禹哲了 XDDD」
小柔啊~~大家都是有愛才會聚集在台下啊~~跟嗚啦巴哈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XD


最後阿關不顧禹哲的害羞,堅持要在簽名之前,要禹哲在床前擺床上的POSE給我們拍



結果禹哲真的無敵害羞的,頻頻笑場呢 ><"


狂笑場~~~

後來就開始簽名了,由於之前根本沒有寫號碼
所以大家就是一窩蜂的到面對舞台左邊排隊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位置,覺得在中間左右,可能要將近四點才簽得到
而且艾迴又打出「三張可以合照、五張可以在床上合照」的行銷手法
讓簽名的速度就更加緩慢了~~但我可是還要趕五點的桃園場啊~~
跟老闆娘通過電話之後,決定快速離開直接衝往桃園場







在到了桃園火車站跟大家會合之後,從其他人那邊得知
台北場到了五點都還在簽,而且簽完還唱了兩首歌「分開以後」「最愛還是你」
我們就悠閒的還去逛了個百貨、吃了個飯

桃園場跟台北場有很妙的不同
台北場在等待的時間中,會一直REPLAY的撥放禹哲整張專輯
但桃園卻是不斷的只放「愛我」跟「最愛還是你」
聽久了有點累 XD


終於到了六點半,禹哲到了~~~~
一上台原以為他會跟台北場一樣先唱主打「愛我」
但他卻是先唱「最愛還是你」~~~台下大家都可以跟他一起合唱






後來就在台下(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是台下)簽名
但在台北場出現過的床就沒有出現了
所以行銷手法改為「三張可以合照,五張可以抱抱」跟之前的預購一樣
但對手中有四張專輯的我~~小囧 XD
其實我原本打算是一張一張給禹哲簽,所以才會做四封信
想說跑四趟看會不會被記住~~
後來跟大家討論之後,就決定,還是一起簽好了,
而且所有人都很有義氣的跟我說她們要幫我跟禹哲凹抱抱 >/////<

聊著聊著,一下就到了呢,還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趕緊把手上四封信排成我自己做的圖,也就是禹哲最愛的巧克力





這可是DT (Danson)品牌的巧克力呢 XD

我有看到禹哲看到這四封信組合起來時的驚訝表情
還問我說,這是四封信嗎?!
我說對呀,這四封信都是要給你的喔 ^^
(心中OS:不是信~~你真以為是拼圖嗎 XD)
然後我就跟禹哲說,「那個床......」
原本是想說講到床,禹哲就會知道我是從台北衝下來的,結果發現禹哲沒聽到
改口說,「禹哲,我是從台北場一起過來的喔,但剛剛在台北場沒簽到,所以現在拿給你簽 ^^」
「ㄟ,你在台北沒簽到喔」禹哲一臉疑惑,大概想說我都簽到DELAY了,怎麼還有人在台北場沒簽到
然後老闆娘人很好,幫我跟禹哲說,
「禹哲,她(指我)買四張而且從台北下來的,可不可以跟你抱抱?」
咱們唐禹哲先生很率性的說:「好啊!」一點遲疑也沒有@@

在這過程中,工作人員看到我四張,一直要跟我要相機
後來把相機給他之後,就要我去禹哲身邊拍~~
呼,當時腦袋鍾真的都沒有任何想法耶,整個人很空白
感覺的到,禹哲離我超近超近
原本以為他應該忘記他剛剛隨性答應的話,沒想到一拍完
他馬上轉過來抱了我,啊啊啊啊啊腦袋再度完全白白白白白
整個人都要爆炸了~~~
我失神到,離開禹哲的懷抱沒跟他說情人節快樂
還忘記跟他握手,也沒在跟他說些什麼~~~~~
甚至,我根本就忘記了歌詞本 XD
還好老闆娘幫我拿了 (在此深深感謝老闆娘 ^^)

而且後來也有人跟我說,其實禹哲有稱讚我做的信封很可愛
只可惜我沒聽到,可是禹哲的讚美我收進來心中了 @@


大概七點多簽完名吧,禹哲又上台也是唱了兩首歌「分開以後」「愛我」
唱歌的時候,火車站的方向突然放起了煙火
很美很震撼,禹哲還說這是他精心安排的~~~XD


兩首歌結束,禹哲也跟大家say goodbye啦
還伸出手跟大家握手...只是我沒擠過去,我怕會扁掉 XD



就這樣,今天帶著慢慢禹哲的稱讚、擁抱以及熱騰騰的照片回家了~~~~
真的是,很棒的七夕情人節


當天所有照片,請看相簿




雖然我知道這星期六還有台中場的
可是晚上七點真的好晚好晚喔
我很害怕會來不及回到台北,會被罵死 ><"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很想,再去看禹哲一次,感覺 會被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