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jenny830913的分享,jenny830913好用心的記錄下來
希望大家也要給她打打氣多回應喔!
如果你也有這麼棒的經驗想要和大家分享,歡迎你投稿到痞踢踢!
點這裡看如何投稿痞踢踢


投稿人: jenny830913
入選原因: 圖文並茂 親身經歷 可圈可點
部落格名稱: 快樂。小美。樵
投稿文章: Jul/22/07換換愛全台唯一一場簽書會








早上八點一到
出門!!

從士林到公館
展開了這場征戰10.5個小時的戰爭

(出門時間:   AM08:00
 到達時間:   AM08:20
 號碼牌發放時間:AM10:00
 簽書會開始時間:PM06:00)





一大早就非常的熱
太陽好刺眼!!
而且排隊很無聊
不過楊丞林官方後援會在發nana(雜誌啦)
幾乎都個人都人手一本
真不知是怕大家排隊太無聊
還是來幫丞林拉人氣XD



終於到了10點了
金石堂在我們的期盼與等待下開門了
不過隊伍好長好長
而且只發放500個號碼牌
聽說11點多就全數發完了
真是恐怖呀~
換迷的威力!!

我大約10點半多領到號碼牌
11點多才拿完領到我預購的寫真書

之後就衝出金石堂去買瓶飲料來喝
呀~~超冰的!!超爽XD
一口氣竟然灌了半瓶

早上行程結束後我就懶的回家了
乖乖再金石堂等待小美的到來
反正有冷氣吹,也不錯啦!
所以我就在金石堂晃晃看看混了一下午~~

終於到了5點了
一群無頭緒的粉絲們
都在會場等工作人員的指揮

主持人說時間已經在倒數了喔~~
"5"(唔).....大家都有4種書嗎? 
害大家尖叫了一下才發覺是被騙了ˊˋ

好多人~!看不到~


這不知道是哪個粉絲做的
好厲害~~超口ㄞ的~~
而且很大一張喔
大約有半開、全開那麼大

覺得後面的粉絲超級厲害的
拿著那張兌換卷跳來跳去的
還用那種歇斯底里的尖叫聲大叫
"小美!小美!你好帥"



接收人:軍翔
出票人:賀軍翔
兌換內容:一輩子走下去
日期:96.07.22
有效期現在至未來


大主角的車車來摟~


簽名簽名
這本是寫真書~~
小美簽Mke~
丞林簽:楊丞林
傳一簽:王傳一



這本是小說喔~~
左下角是小美:Mike
右下角是丞林:Rainie
右上角是傳一:王傳一


特寫mike!!(小說簽名)

特寫mike!!(寫真簽名)


不過因為場地很窄長
而且人又很多
(雖然報紙寫2000個人,
不過我想大概是1000多啦)
加上我又矮

實在是看不太到小美
所以當然也拍不太到><"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換換愛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我回家之後好恨自己不敢跟小美講話喔>0<"
我好想跟他說:
小美,你把霍達詮釋的很好,他既任性又可愛,也沒有缺少點理性
你演技越來越好摟!

我想,簽書會就是藝人、演員他們辛苦拍戲的成果展
得到粉絲的讚賞、鼓勵和掌聲,是他們下一部戲的動力

就像我們發文想要人回的意思是一樣的,不是嗎?
我決定了,鬥牛,要不要 簽書會
我一定要給小美一些鼓勵:〉


雖然不好意思在簽書會講
不過我還是要說:

小美。小美。你最棒。

小美。小美。你好帥。

小美。小美。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