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紅不讓的蕭敬騰專輯要改版囉!
蕭敬騰還特地親自手繪cd封面~
全台限量一萬套唷~歌迷們手腳要快啦!!!



蕭敬騰It’s My Live校園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啦
雙喜臨門 蕭敬騰再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終極收藏版
蕭同學親自手繪封面 全台限量一萬套
蕭敬騰在海外進行了近半個月的宣傳,最近好不容易有一長段時間可以待在台灣,連他自己都笑說:「以前沒當藝人,都沒機會出國,現在則是常出國,偶爾還會很想家!」唱片公司也趁著蕭敬騰在台灣的時間,舉辦了『首張同名專輯終極收藏版暨宣佈校園巡迴演唱會』記者會!

蕭敬騰身為新人,但卻備受矚目,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宏達電也特別看上蕭敬騰的資質與潛力,與華納唱片合作,為蕭敬騰一連舉辦了10場『It’s My Live』校園巡迴演唱會,而上週末蕭敬騰才從大陸返台,隔天就立刻到雲林的學校演唱,作為暖身,他說:「好久沒有唱校園的感覺,很開心,想到之後還有這麼多場活動可以唱歌給大家聽,很謝謝他們!」蕭敬騰自己也指定校園演唱一定要唱邦喬飛的『It’s My Life』,他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我想現在很多大學生應該都不知道這首歌,所以想介紹給他們聽!」當天歌迷現場反應也非常熱烈,讓蕭敬騰猶如吃了定心丸,更堅定接下來的9所校園演唱會都要唱這首歌!

記者會上,宏達電的代表上台致詞,緊接著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上台致詞,感謝蕭敬騰的聲音又讓唱片圈有了新生命,三人一起到台前做起跑儀式,宣佈『It’s My Live校園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主持人也提醒蕭敬騰說,是不是還有另一個好消息要宣佈,蕭同學才笑笑的說:「喔,對啦,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的首張同名專輯推出了『終極收藏版』,全台灣限量一萬套,而且這一次是我主動跟公司說可不可以由我來設計封面,親自手繪畫圖,哈哈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我畫的!」而且最近迷上拿相機拍照的蕭敬騰,也提供了一張他自己拿相機拍北灰的照片,看到照片的工作人員或朋友都頻頻稱讚蕭同學,直讚他很會拍,蕭敬騰都不好意思,還一直問說:「真的嗎真的嗎?」而這限量一萬套的『終極收藏版』專輯,每一張都有一個專屬的流水編號,蕭敬騰還自己錄了一段『Thank You版』的歌曲,謝謝歌迷,蕭同學說:「希望歌迷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蕭敬騰為了感謝宏達電的賞識,他也首次詞曲創作,現場演唱了這首歌曲『寂寞還是你』,上場前,蕭同學很緊張,怕唱錯歌詞,也怕在場貴賓不喜歡,前一晚在家反覆練唱很多次,還先請了家人鑑定。蕭敬騰日前看報導,指稱有蕭敬騰的接班人,他自己都很悲悽的哀嚎說:「我才出道不到一年吧,請大家多給我一點時間,不要這麼快幫我找接班人?搞的我好緊張!」更因為這樣,他也很把握每次演出的機會,為了自己,也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