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舉辦完台北場的林宥嘉不滿台北場表現,
但因有了經驗所以對於台中台南場自信滿滿!
慶功宴上透露上台前偶像陳奕迅曾來電加油打氣~


偶像陳奕迅來電鼓勵 林宥嘉開唱前打了強心針
台北首場心情緊張 遺憾沒有達到偶像對他的要求
有了經驗 對台中高雄場信心滿滿 林宥嘉:「我會自然騷!」


20歲的歌手林宥嘉,在台大體育館正式誕生!還沒發過專輯就開了個人巡迴演唱會,林宥嘉前晚在慶功宴上,謙虛地表示:「我不敢說經過這場演唱會,唱歌進步了多少,但肯定的是,我對唱歌有了新的視野」第一場「迷宮」演唱會,林宥嘉坦言太緊張,身體和聲音都沒有放得很開,「台中和高雄的演唱會,我會自然騷!」而偶像陳奕迅意外來電鼓勵,讓林宥嘉彷彿打了一劑強心針,不過林宥嘉很不好意思地說:「他要我做的事,我沒有全部做到。」

星期五演唱會總綵上台之前,林宥嘉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是林宥嘉崇拜多年的偶像陳奕迅。聽到陳奕迅的聲音,林宥嘉掩嘴尖叫,拔足狂奔到後台安靜的休息室裡,臉上盡是驚喜神色,講話聲音也在發抖。當陳奕迅說出「你好,我是奕迅」時,林宥嘉興奮極了:「Eason講話的口音和語氣,真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耶!」原來日前林宥嘉特地將「神秘嘉賓」的單曲,透過唱片公司簽線,送到了陳奕迅手上。陳奕迅不僅聽了林宥嘉的單曲,還上網找到了一些林宥嘉先前演唱的影片,星期五得知林宥嘉的個人演唱會即將登場,主動表示願意打電話鼓勵一下他。

陳奕迅鼓勵林宥嘉:「上台之後,你不要管服裝、不要管化妝、不要管舞群,只要負責把歌唱好,好好享受舞台,放膽去玩、放膽去唱。」不過畢竟是第一次,林宥嘉懊惱地說:「他要我做的事,我沒有全部做到。因為身體跟心情都太緊張了,前一天也沒睡好,所以有些假音都沒唱好。還好Eason今天沒來,因為我今天唱了這麼多他的歌,卻沒有唱到最好。」令林宥嘉感到遺憾的還有一件事,他嘟囔著說:「我應該在跟他講電話的時候,先唱一句他的歌,讓他接下一句,這樣才能確定真的是Eason嘛!」

演唱會上表現鎮定,有大將之風的林宥嘉,似乎沒有像很多歌手第一次開唱時那樣,在台上落淚。不過林宥嘉透露:「其實我在唱『我』的時候,真的有激動到要掉下眼淚,但我很快就轉身擦掉了。可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流太多汗,化妝品流進眼睛,好痛啦!」聽到陶子、師姐Selina和Ella以及媽媽都聽這首歌聽到落淚,林宥嘉也很意外,他說:「我希望我想『傳道』的心情有傳達給全場的人,在沒有自信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會有幫助。」

演唱完畢,林宥嘉其實對自己的表現沒有很滿意,「在整場演唱會的漫長過程中,我好幾次都有自己被擊潰的感覺,雖然破音是意料中事,但還是很沮喪為什麼沒辦法唱好,聲音沒有保持最完美的狀態。」一直到「病態」,林宥嘉戴上了高高的魔術帽,才突然想通:「這是我的場子,就讓我放肆地揮霍大家的熱情,隨便去玩吧!」整個人瞬間放鬆下來,他說:「我已經盡力了!等我唱完三場,再為自己打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