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allen880808 克里斯伯堤演奏會 入選



克里斯伯堤
Chris Botti
帥斃了!!


不敢說自己是爵士樂迷
但是一直覺得爵士是一種很迷人的曲風
也很喜歡
Lounge這種慵懶的感覺

會注意到Chris Botti是因為這次的訪台
電視上不斷在播Botti先生live演出的CF
我才看過第一遍就有想衝買票的念頭

於是
就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結果就碰巧看到PIXNET有相關的抽獎活動
想說好歹我也是PIXNET資深會員
就參加一下吧
然後就中獎了
(因為不是重點所以簡單帶過XDDD)


昨天晚上七點半開始
Chris Botti站上台後沒講幾句話就開始吹奏
我只能說...
那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棒的小號演奏
不慍不火、收放自如
尤其我覺得小號最有別於其他樂器的地方就在於
它的收放程度很廣
掌握的好會很有味道
而Chris Botti可以說是把它發揮到極致

但老實說
小號當主角的Jass我還不是很習慣
總覺得小號的聲音有點太過搶戲
因此對我而言更精采的反倒是
後面的四人Band

鍵盤手、貝斯兼大提琴手、鼓手、吉他手
每個都大有來頭
鍵盤手快彈技巧真的是快到一個極致
我從大螢幕上只看到一坨影子在琴鍵上
貝斯手很普通
........畢竟貝斯很少有Solo的機會XDDD
然後鼓手好像是Sting御用過的(其實Chris Botti自己也常常跟Sting合作)
可能MIDI玩太久了...都忘記真實的鼓應是如此的有震撼力
而吉他手加了wah wah的效果器彈的一段Solo令人印象深刻

後來還有登場一位黑人女歌手
實力真的是沒話說
台灣歌手中能稍微唱出一點黑人靈魂的
我覺得只有原住民歌手家家

總之
真的是無懈可擊的一場爵士盛宴
如果真的花錢買了這張票也會是值得的





最後再次感謝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88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