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的音樂電影「無辜」首映派對,
現場眾星雲集,偶像劉德華也以VCR祝賀,
可見曹格在圈內的好人緣!

亞洲新天王Gary曹格『無辜』音樂電影首映會 全亞洲傳媒今晚同步首映
滾石唱片段鍾沂董事長與Hennessy V .S.O .P品牌經理趙元同全力支持

亞洲新天王Gary曹格今晚在誠品信義店七樓的空中花園舉辦盛大的『無辜』音樂電影首映會,同時也是『Super Sunshine活的痛快派對』。現場除了備有美酒、佳餚外,還有Jazz band的演奏與DJ show。Gary曹格的『無辜』音樂電影,邀請了前輩常楓與好哥們阿丹參與演出,花了500萬重金打造,比照電影規格製作的『無辜』音樂電影,充滿了濃濃上海灘的氛圍,果然魅力無窮,讓全亞洲各大城市的主要傳媒,前所未有的在今晚同步首映!

滾石唱片董事長段鍾沂特地到場恭賀曹格,期許在新的一年,曹格能更上一層樓;而Hennessy V .S.O .P品牌經理趙元同則表示非常欣賞Gary與自家品牌相契合的理念精神:『活的痛快,我是曹格,沒人代替!!!』。相信這場由滾石與軒尼詩合力打造的音樂時尚首映派對,將是開春後最閃亮也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

現場眾星雲集 好友獻身加油打氣 展現曹格圈內好人緣
全場陷入濃濃的30年代夜上海復古風

Gary曹格『無辜』音樂電影的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眾好友們現身為曹格加油打氣!除了參與演出的阿丹、宋智愛外,還有最疼曹格的寶媽,以及擁有同門情誼的小鬼…等貴賓皆來到現場,展現Gary曹格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所有的來賓都精心打扮,這次的派對主題是「30年代夜上海復古風」,除了現場星光閃閃外,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打扮成30年代的北大學生與車伕,全場彷彿進入時光隧道,曹格見狀笑得格外開心。

國際巨星劉德華越洋錄製VCR為Gary曹格加油打氣並予以肯定
劉德華:「Gary是我最近認為最有實力、最有未來的歌手!」

在『無辜』音樂電影首映前,滾石唱片與軒尼詩合送了一個特別的小禮物要給Gary曹格,就是一段由國際巨星劉德華錄製的VCR,在影片中,剛開完巡迴演唱會的劉德華除了為曹格加油打氣外,還感性地說:「時間上不能前往真的不好意思,記得我們是在新加坡認識的,成為好朋友,謝謝你與我在音樂上的配合,你是我最近碰到的,我認為最有實力、也最有未來的歌手,不能前來恭喜真的感覺很遺憾,希望你這次出片大賣!」看到這段影片,Gary曹格除了欣喜萬分,也十分感動,因為劉德華是他的偶像,能得到偶像的肯定,真的非常開心!

Gary曹格獻唱三首新歌 搭Jazz band演唱英文老歌展隨性
「無辜」音樂電影首映後,Gary曹格出現在台上,坐在一張椅子上一連唱起新專輯裡的新歌「無辜」、「愛的弧度」與「起床歌」, Gary還投入地唱到high下台與現場來賓同樂。之後到了現場Jazz band演奏的時間,Gary曹格還調皮地上台與Jazz band搭擋,一連演唱了幾首英文老歌,隨性的態度,完全符合派對的主題:「活的痛快!」。隨後的DJ Show,也為這場音樂電影首映會& Super Sunshine活的痛快派對劃上完美的ending。

補充:
*現場的星光還有:大S徐熙媛、元若藍、徐婕兒、Linda、安鈞燦…等。

*當偶像劉德華的DV播放時,全場來賓皆驚訝地大叫,而主角曹格也在台下開心地大叫:「他是我的偶像Andy Lau!他錄VCR給我耶!我真的好開心!」

*曹格非常感謝所有來賓的到來,他希望大家都跟他一樣:「活的痛快!」

*Gary曹格的爸、媽與姊姊、姊夫都從馬來西亞飛來參與盛會,而一年不見的表哥也遠從加拿大飛來幫Gary加油!曹格在Party中間還離開半個小時,帶著表哥去上電台的live,在訪談中,表哥說自己的小孩最愛唱Gary叔叔的歌。


點我看更多照片


點我進入曹格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