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aleon  把愛找回來             123一起哭 入選


《把愛找回來》是一部充滿"情"的電影小品,演出的演員都有一定的水準,羅賓威廉斯,性格男星強納森, 不可能的任務III里面的凱莉羅素,還有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佛萊迪海默爾,《把愛找回來》基本上著重刻畫了兩種情:一是親情、二是愛情。

 

故事格式很催淚,搖滾樂手在party上認識了大提琴家,一夜情後女方有了孩子,但因為天南地北的生長環境他們無法長相廝守,最後女方的爸爸自作主張在瞞住女兒的情況下把自己的孫子送到了孤兒院。

 


11年後,小孩在孤兒院長大,但始終相信父母會來尋找自己,最後他等不及了,鼓起勇氣逃出孤兒院主動出擊,把愛找回來,途中發生了許多喜與悲,但小男孩始終相信借由音樂的指引,他一定能找到失散的父母。

 

 

整部電影音樂是重要的關鍵,也是最佳男配角,如果想找回父母的小男孩他不會音樂,也不是天才兒童,那麼一切就無法達成,我想曾經辛苦學習樂器的朋友,看了這部片子後會很深刻的感受到天才與凡人之間的差別。

 

這個小男孩就像是一個苦命版本的莫扎特,是個天才,什麼樂器到他的手上就變成了他的,能夠出神入化的彈奏出來,不需要經過苦練就能享受玩音樂的痛快!但他相信自己所相信的,這樣的執著以及氣魄我想是很多人比不上的。

 

試想演出苦兒流浪記需要多大的勇氣以及信念,這大概就是決定他天才,我們平庸的一大關鍵點吧!

 

就我個人看來無論親情、愛情都有些過於夢幻以及執著,但這是一部電影,所以一切說的通,而羅賓威廉斯的角色也是電影的一大亮點。

 

原本觀看預告片,還以為羅賓威廉斯的角色是個大好人,心想怎麼那麼無趣,看了整部片子,才發現原來羅賓威廉斯的角色層次之豐富,他教導音樂神童認識音樂,但又擁有人性的一面,不只是純粹的付出,也要求回報,是個非一般好人,貫穿全場的靈魂人物!

 

 

溫馨小品一直是我喜歡的片種之一,所以推薦給所有喜愛溫馨小品的讀者們,或許會有人認為小品不值得進戲院看,回家租DVD就好,但其實《把愛找回來》有些大場面是值得進戲院觀賞的,尤其是交響樂隊演奏的瞬間爆發力、感染力是家用系列所比不上的呢!

《把愛找回來》的電影預告             一起擁抱淚水吧

片長:100分  上映日期:2008/01/18 

 

 

bed width="425" height="355" src="http://www.youtube.com/v/-5ab6RtA-KE&rel=1" _fcksavedurl=""http://www.youtube.com/v/-5ab6RtA-KE&rel=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

 

 

Leon的報告時間:

 

電影預告加上文案(擁抱淚水),會讓人對《把愛找出來》的期待感大大提升,有幸參加特映會的我,觀賞時數度紅了眼眶,雖然沒有真正的哭出來,但隔壁的中年母女觀眾還真的實實在在的擁抱了淚水,聽到她們的啜泣聲,反而差點笑出來。

 

我的眼淚決提點很奇怪,曾經有一次從紐西蘭回臺灣的飛機上,看著迪士尼的卡通《花木蘭》,全國人民跟著皇帝向花木蘭鞠躬的場面時,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隔壁原本在睡覺的小妹妹,雖然不認識我,但看到我狼狽的模樣還請空姐拿衛生紙給我擤鼻涕,實在有夠尷尬!

 

衍生閱讀:

 

發行拳:::把愛找回來

 

把愛找回來 劇情簡介 @movies開眼電影

 

(此片的免費試映卷為百萬部落客發行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