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cyc1214 「機場巧遇瑋柏」入選


其實在機場接送瑋柏,是我之前就有想過的事情
可是我連瑋柏每一天人在哪個國家都不知道,要接送個什麼東西
今天,一個人戰戰兢兢去接禹哲,卻在等待的過程,看到瑋柏出來~~~



當下我愣了三秒,對,就三秒,我就喊了~~瑋柏瑋柏~~
這孩子大概沒想到會有人喊他,耳朵大概沒帶出來
我,還有旁邊之前認識的哲飯,大概一起喊了四次吧,他才回頭
就是那種禮貌性回頭跟有認出他來的人打招呼~~
然後我就很開心跟他打招呼~~他揮個手就又繼續往前走
大概跨了一兩步,突然又轉過來,往我這邊看,然後我就跟他又揮揮手
這孩子才認出我來,大聲「欸~~~」了一聲
我猜他應該一開始以為都不是他的fan就只是禮貌性揮揮手,等他回過頭去才突然想起剛剛人群中好像有我,才又回頭確認吧 XD
然後我看他那種遇到熟人的反應好開心,就拋下我在等禹哲出來這件事情
衝去找他~~想說可以跟他說點話


大概也是因為沒有fan去找他說話,所以工作人員也不太攔我
不,應該是說,根本沒看到我~~繼續推著他們的車這樣 XD
趕上瑋柏之後,他就很隨性問我說
『最近怎樣?在哪邊工作?』
「還在找工作啊,現在工作超難找的,而且又今年剛畢業~~」
『也是啦~~』
「現在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就畢業了~~這樣算一算,我好像追你很久了耶」
『對呀...』
「從第一張到現在呢~~」
『對,五年了~~』
「哇~~五年啦,你還出道真久」
『對呀~~』(一臉很哀傷~~出道久也不錯啦XD)
「欸,那你這一次是從哪邊回來?內地嗎?」
『不是,是香港~~』
「是去商演嗎?」
『沒有啦,去頒獎典禮,就跟唐禹哲一樣的』
(小妍心中OS:被發現我心中的愛了,真囧)
「是喔~~」一整個心虛
這時已經走到門口,瑋柏發現外面在施工,回頭跟工作人員說:
『欸~~在施工耶,這樣車子可以過來嗎?』
工作人員開始打電話聯絡,我和瑋柏就一起在外面站了一下,還一起晃了一下
「啊你什麼時候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不知道耶~~要看狀況~~』
「是喔,我一直在等你開演唱會耶~~」這是真心話,我一直想要參加瑋柏的演唱會~

然後就在外面走著走~~

「瑋柏,那你這次要在台灣待多久?」
『後天就又要去內地了~』
「開演唱會嗎?」
『對呀!』
「吼,你都拋棄台灣啦~~都不在台灣開」
這孩子很無奈的說:『開演唱會要有廠商資助啊,而且還要看有沒有人要看!』
「我一定會去的啊~」『真的吼?』「真的啊,我一直在等!」

瑋柏又繞回門口,跟工作人員說他想去洗手間
然後我跟著他到洗手間門口,就想說在外面等不太好
而且禹哲也還沒出來~~所以我就在門口跟他說掰~~跟他說小心點
他也跟我說~好,自己小心點~~

他那種眼神就是跟朋友說再見的感覺~~

真的,現在跟瑋柏就真的不是fan對藝人,而是一種老朋友的感覺了

謝謝瑋柏,很開心可以從第一張支持你到現在
因為遇見你,我原本緊張的心情變得好輕鬆
而且心情也很開心~
真的,我也想要可以一直看你在台灣發光發亮的!




下次活動,一定要跟你說,我很開心可以看你成長!

乖乖先生!!!

因為你陪我一起長大啊 XDDDD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