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maey「盧學叡~星光第一棒」入選

盧學叡的新專輯

我覺得~~~當初星光大道的前三名~
雖然我ㄧ直很喜歡林宥嘉,但是盧學睿的聲音是我ㄧ直都很喜歡的,

應該說我就是喜歡她這個人吧,平凡中有不平凡的ㄧ個人,
是塊璞玉,也可能因為它的原住民血統讓他有很多不同於別人的本質吧。
說真的,到現在,你還記得多少人哩?
那各第二名是誰ㄚ?我只記得他愛跳舞,
只記得我在夜光家族聽過他唱陶喆的歌,只記得她唱了一首我不會唱歌,
另ㄧ個,我只記得她唱離人唱的很棒,文化景觀的,
音質很不錯,但可以能走的路就被鎖定了。
相較於他們每個人有利有弊,
只是沒想到第一各發好唱片的竟是josha~~~(我喜歡的聖經人物呢)
但是他的專輯運用網路24小時試聽機制聽完之後勒,
有了新感想,真的會令人有一點點憂心會不會變成ㄧ片歌手,
這張專輯的製作模糊了他的優點,
尤其是選了ㄧ首他根本跟她音色很不搭的歌當主打歌,
好悶的歌~(可能是試聽版本不好的關係吧,該死的哩,害我想去買正版CD回來聽好音色,不過他還算挺直得的)
但是我覺得,他好聽的歌都是隱藏在那種所謂第5.6首的感覺~
don't say no前奏整各很方大同阿~哈哈,可能是因為曲風的關係吧
早知道愛,整首就是音域很寬,其實很適合她,只可惜不夠拔樂,
如果搭配各韓劇或者是長篇港劇應該可以賣很好,打通知名度的呀,(我可能真的很適合做行銷喔,很愛自己亂發揮)
愛我的兩個人曲風真的很適合他,在我心目中是很適合他的歌呀~~~(也很適合拿來當片頭片尾曲的歌,配野蠻王妃應該不錯)
可是他的愛。很簡單,還是很好聽阿,好聽的還是會讓我冷了ㄧ下,想當年,那可是我的拿手招牌歌耶~~~高中的時候(因為那首歌好聽阿)
他的你不在,高音爬上去的很漂亮,
不會像王力宏是用滑上去(說好聽一點叫做R&B唱腔拉,說難聽ㄧ點就是不能直接唱到那各音所以慢慢滑上去ㄚ),
但是,也因為這各因素,在整張專輯上面,我覺得它的定key都偏低,
但他不是各八里通阿~~他的音域比較高阿~~超級大大大大大可惜
可是反過來說,我覺得他很有機會變成唱匠,畢竟,他擁有它很好的舞臺前質,如果他的經紀公司好好的發展他的話,
畢竟,第ㄧ個出擊的真的有優點~~~
但是我覺得它的轉音很漂亮~~~(唱裝飾音很漂亮的傢伙)
音域也很飽滿,
整各不希望你將來會輸給周定緯的
(其實他們最後這幾各真的各有特色又沒有很衝突,不像第二屆,感覺就這樣而已的感覺)

盧學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