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姐姐朱安禹深受小朋友喜愛,
榮登健康學園大使,
前進校園推廣校園安全衛生的重要。

Momo姐姐朱安禹榮登「健康學園大使」 現身宣導校園安全

帶動百人合跳「momo帶我去飛翔」 小朋友親見偶像樂翻天

現場體驗安全遊戲設施 momo姐姐想起小時跌倒破相

 

Momo姐姐朱安禹人氣紅不讓,自1129日發行全新唱遊專輯「momo姐姐帶我去飛翔」,讓這位小朋友的「國民偶像」再創人氣高峰,並受台北市衛生局之邀,成為「健康學園大使」,13日現身台北市永春國小附設幼稚園,向大家推廣校園安全衛生的重要性,並帶動近百位小朋友大跳首波主打「momo帶我去飛翔」,學童們看到偶像親臨樂翻天。

 

Momo姐姐成為「健康學園大使」,13日更親赴獲選為2007年「健康學園」的永春國小附設幼稚園,該校的校園規劃、遊戲設施,甚至營養午餐的廚房規模及衛生標準,都符合教育局「健康學園」的主旨-健康、安全、衛生,小朋友眼中的國民偶像momo姐姐即以自身對小朋友的驚人魅力,登高一呼呼籲全台學園共襄盛舉,為小朋友的安全衛生請命。

 

台北市衛生局每年都會針對台北市幼稚園進行安全衛生評估,遴選出500家合格的幼稚園作為年度「健康學園」,今年邀請momo姐姐作為「健康學園大使」,希望藉著momo姐姐對小朋友的影響力,讓更多學園重視校園安全衛生的重要性。

 

13momo姐姐現身學園,除了開心披上紅彩帶受封「健康學園大使」,率領小朋友大跳健康有活力的「momo帶我去飛翔」,並帶領媒體校園走透透,讓大家體會健康學園的規模及誠意,momo姐姐興致一來,還開心大玩遊樂設施,滿意表示:「如果全台灣的學校都能有這麼安全貼心的遊樂設施,就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玩過頭發生運動傷害或意外了。」

 

談到小時候玩遊樂設施的回憶,momo姐姐表示:「我最愛玩的是溜滑梯、盪鞦韆跟單槓,尤其是單槓,我會倒吊掛著,讓大人捏把冷汗。」momo姐姐也回想起國小一年級時,曾經想攀爬橫越大型塑膠天橋設施,卻不慎一腳踩空,從近200公分的高度摔到地上,下巴還撞到設施邊緣,當場血流如注,被家人緊急送醫縫了5針,到現在下巴還留有明顯疤痕,momo姐姐笑說:「雖然受了傷,但我小時後還是很愛挑戰各種遊樂設施,現在為小朋友設計的很安全,玩起來更有保障。」

 

除了遊樂設施安全健康,每天供應小朋友餐飲的廚房更是不能忽略的重點,momo姐姐也帶著媒體參觀健康學園的中央廚房,貼心安全的設計及安全衛生的高規格標準,momo姐姐笑說:「讓小朋友每天吃得又飽又健康,才能安心上學、放心遊戲,也才更有體力跟著我一起開心跳舞。」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