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看更多潘帥照片

追星族注意,現在要你密切鎖定「追追追」,給你藝人第一手行程,另外,搶先分享潘帥的最新專輯的預購廣告喔!


9
08  星期六  1400 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前廣場

909  星期日  1300 台中廣三SOGO百貨

                      1630 台南Focus百貨

                      1830 高雄 漢神百貨



預購官方新聞稿

潘瑋柏瘦身有成  全新國語專輯「玩酷」預購封面喜露「腰內肉」
工作人員動手塗鴉 潘帥展現搞怪魅力
9月5日全台預購開跑 小天王錄製單曲「國王的新嘻哈」送歌迷

小天王潘瑋柏全新專輯「玩酷」將於9月14日全球同步發行、9月5日全台預購開跑,堅持一年一張維持製作品質的潘帥這回大玩各種酷帥造型及曲風,腦筋還動到自己頭上,瘦到體重減到67公斤的潘帥首度露出「腰內肉」,喜孜孜表示:「我出道當歌手後就這可是最大尺度的裸露,現在對自己身材多有自信,減下來的每公斤都是『上等肉』。」

為了這張預購單曲的「露腰」照,潘瑋柏狂打一個多月的籃球、堅持五點後不吃東西,怕養的潘帥還得忍受工作人員在他腰際亂塗鴉,潘瑋柏笑說:「這些字是化妝師的大作,拍照時看到我的臉還稱讚『你真的有瘦很多』,想不到一摸到我的腰竟然吐槽『看來大部份都瘦到臉……』,把我給氣死了。」不但瑋柏搞怪,化妝師也跟著耍寶,原本酷味十足的「玩酷」字體,竟然被故意寫錯成「丸酷」,讓潘瑋柏邊忍受搔癢邊氣得哇哇大叫。

呼應新專輯名稱「玩酷」,潘瑋柏在專輯中大玩各種曲風,連在造型上也搞怪展現創意,這張首度曝光的「腰內肉」照片,全是來自潘瑋柏的點子,他自豪表示:「要能這樣拍,除了人要瘦,露出來的內褲更不能褪色或是脫線,不然就瞎了,可見即使沒露臉我還是個專業的藝人,連這點細節都能注意到。」聽得工作人員猛翻白眼,吐槽「根本是想藉此吸引內褲廠商找你代言」。

談到9月5日的預購活動,潘瑋柏笑說:「為了拿下從沒得過的銷售榜冠軍真的拼了,除了封面露腰,還特別錄製了新單曲『國王的新嘻哈』當作預購贈品,這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曲風,錄音時玩得很開心,相信歌迷也能聽得很爽。」而預購贈品除了「國王的新嘻哈」原版及不插電版,再加上連日來在媒體狂打的首波主打「玩酷」,三首新歌曝光要讓潘帥歌迷搶先體驗「玩酷」專輯的搞怪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