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買蕭敬騰改版專輯就有機會可以吃蕭同學做的菜唷~
爲了不輸陣~蕭同學前一天還特地向工作人員取經~
所以保證不會是請粉絲吃泡麵囉!!



蕭敬騰昨天(一)晚上才從內地返回台灣,今天就立刻為『首張同名專輯終極收藏版』做宣傳,化身廚師學做義大利麵,還不忘開心分享這趟海外宣傳行程終於讓他生平第一次吃到大閘蟹,他笑稱:「希望吃到我親自煮的義大利麵的歌迷,可以像我吃到大閘蟹那樣覺得很開心!」

這次蕭敬騰之所以學做義大利麵,主要是為了回饋歌迷,10月31日蕭敬騰將在網路『尋夢園』直播節目上,用大樂透搖出10組『首張同名專輯終極收藏版』的流水編號,歌迷的專輯只要符合蕭敬騰搖出的流水編號,就能吃到蕭敬騰煮的義大利麵,當蕭敬騰得知這件事後很緊張追著經紀人問:「我什麼都不會煮,是要煮泡麵請他們吃嗎,這樣不是很沒誠意?」他想了半天,靈機一動說:「那還是我煮涮涮鍋請歌迷吃?」工作人員忍不住問他說,煮涮涮鍋怎麼能算煮菜,好學的蕭敬騰被工作人員一激,就說:「好阿,那我們去學做菜,學哪道菜都可以!」於是決定要蕭敬騰學他愛吃的義大利麵!

雖然昨晚才從內地回來,但他早在拜師學藝前先做好功課,請教會煮菜的工作人員麵條要煮多久,要怎麼調配醬料,配料要準備哪些,他得意的笑說:「這樣明天我去學做菜,老師就會覺得我怎麼這麼厲害!」面對宣傳期已長達六個月,甚至還有可能要繼續到海外宣傳,蕭敬騰說:「忙是好事,反而自己這樣生活比較規律!」蕭敬騰的確很努力的在為自己首張同名專輯宣傳,從來不曾聽過他喊累,想休假,甚至不斷學習新的才藝或新的運動,希望歌迷看到不一樣的他;他自己還說:「如果到時我做的義大利麵有在水準之上,那10月底我們搖大樂透時,就多搖幾組號碼,這樣才有很多人可以品嚐到我做的菜,口碑才會傳開來!」

蕭敬騰在上週五飛往內地,上飛機前還去牙科診所報到,原來是拔牙後依舊很不舒服,醫生又幫他補了縫線,還提醒蕭同學每天隔六時就要吃一次消炎藥,也因為這樣,蕭敬騰去內地食慾全無,不像平常總是吵著要吃什麼好吃的,唯一讓他盡情大吃的就是在上海吃晚餐時,終於吃到他生平的第一隻大閘蟹,忍不住一口氣吃了兩對大閘蟹,讓他直呼過癮,只是只能用一邊牙齒咀嚼讓他嘴巴很痠;上海的行程結束轉往成都,愛吃辣的蕭敬騰又淪陷,對辣湯完全無法抗拒,一時又把牙痛跟醫生的叮嚀拋到腦後,猛吃辣,他還說:「我們去成都時,走到哪,不管是路邊還是餐廳門口,都有人在打麻將,一桌一桌,走到哪都聽到麻將聲,害我手癢也很想玩一下!」雖然在內地僅短短待了四天,但所到之處人潮都爆滿,爭先想目睹蕭敬騰,讓兩場簽唱會現場擠的水洩不通,蕭敬騰超級感謝歌迷這樣支持他,還笑稱屆時要把親自煮的義大利麵送給內地歌迷,好好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