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中信當"宅"教授?
馮德倫是搖滾青年?
彭于晏樂成了受氣包?


徐克執導的時尚喜劇大片《女人不壞》,繼曝光周迅、桂綸鎂、張雨綺這三位女主角的單人海報後,人們對片中被三名美女折磨的"綠葉"方中信、馮德倫、彭于晏的興趣也愈加濃厚。日前該片正式曝光了他們在片中的造型,相比女主角的完全顛覆,原本三位各具魅力的時尚型男為了做綠葉也洗盡本色,分別化身為宅男、酷男和受氣男。

方中信成熟風範 環保教授有點"宅"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方中信,這次留起絡腮鬍演一位環保教授。聲稱對自己的鬍子"很不習慣"的方中信,跟導演徐克是多年好朋友,他表示:"我其實不喜歡留鬍子的,這個造型是按照徐克的造型來做的"。

因為環保,所以方中信的造型十分樸素,毛衣和粗布褲是常見裝扮。樸素之餘更有"宅男"潛質,只知宅在自己的環保農場裏,灰頭土臉的搞些奇奇怪怪的研究。對於片中造型,方中信有點無奈,"皮帶啊,衣服啊褲子啊都不知道他們從那裡找來的,很樸素,但是角色要求嘛!"但就算造型一點都不"新潮",他的高科技、高智商照樣散發出成熟男的魅力,俘獲美人芳心,以致於自己不知不覺中成了別人的愛情狩獵物件。

馮德倫頹廢男 搖滾青年愛瘋了

影片另外一位男主角馮德倫可謂才子,不但曾自組樂隊當主唱、做演員,現在還成了電影導演,新作不斷。但此次他欣然加入《女人不壞》,飾演一位被愛迷昏了頭的搖滾歌手,全是因為音樂,"徐克找我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我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答應了,因為這等於圓了我對音樂的夢想"。徐克對此夢想果然另眼想看,不但讓他在片中演出盛大的搖滾音樂會,他的歌還將成為電影插曲。

《女人不壞》是時尚喜劇,對於服裝十分注重,女演員有眾多國際大牌服飾如DIOR、CHANEL、COACH等增姿添彩,而馮德倫演的雖是搖滾青年,造型一般只是簡單的T恤牛仔褲和帆布鞋,但在張叔平的著意打造下,頹廢狼狽照樣魅力無窮。對自己的角色馮德倫表示:"我很喜歡導演給我安排的這個角色,很像現實中的我,因為我自己本身也不喜歡名牌,穿衣服也是這個風格,感覺就是像在演自己"。

彭于晏斯文扮相 為愛甘當受氣包

《女人不壞》中周迅搞笑,桂綸鎂強悍,張雨綺嬌媚,大搞顛覆的徐克也沒放過彭于晏,一向被譽為"花樣美男"的彭于晏此番也慘遭"修理",戴起金絲眼鏡,梳起端莊的小分頭,陽光帥哥的味道盡失。好在彭于晏並不介意,"我演的是斯文人嘛,斯文人就是這樣阿!"
- 隱藏引用文字 -

本片的編劇郭在容也沒讓他少吃苦頭,因為彭于晏飾演的角色也許是最有《我的野蠻女友》中車太賢風範的一個,此次他變身癡情眼鏡男,對搖滾女桂綸鎂十分鍾情,頻頻被小鎂以冷臉與勾拳相對,仍然癡心不改。儘管戲中情路不太順,而戲外的彭于晏卻是不折不扣的開心果,拍戲空擋竭盡其耍寶之能事,讓本就快樂的拍攝現場經常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