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二班的新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
1/4日開始預購、1/25日發行,
預購送六位星光人氣王單曲喔!

星光2班閃耀2008年  開春強打「你們是我的星光」萬眾期待
1月4日開始預購  1月25日正式發行 專輯曲目全數曝光
新專輯11首曲目+預購6首贈品   星光2班強勢攻佔2008年華語唱片市場
星光2班實力驚人 大合唱每人錄音不到一小時即大功告成
首波大合唱主打「你們是我的星光」歌詞深刻 吳忠明、賴銘偉哽咽感動


2008年開春最強新人組合「星光2班」專輯提前曝光!出身自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延續超高收視風潮,「星光2班」將於1月25日正式推出最新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延攬超級星光大道十強獻聲重現節目中各自詮釋的經典舊作、十人並將用新歌「你們是我的星光」表達對工作夥伴及歌迷的感謝,歌詞動人,讓吳忠明及賴銘偉兩個大男人在錄音室紅了眼眶。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專輯正式定於1月25日發行, 1月4日全台預購開跑,爲了回饋歌迷,預購贈送六位星光人氣王單曲—賴銘偉的「口是心非」、梁文音的「愛的比較深」、黃美珍的「看清」、林宜融的「夜太黑」、曾沛慈的「傻瓜」及魏如昀的「Beautiful Angel」,加上新專輯11首歌曲,星光歌迷可以一次擁有17首作品大飽耳福,星光2班也決定搶在12日舉辦預購簽唱會,提早引爆星光熱潮。

「星光2班」全新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共有林宜融、黃美珍、梁文音、魏如昀、賴銘偉、吳忠明、林佩瑤、曾沛慈、李千娜及葉瑋庭十強獻聲,日前在錄音室錄製由馬嵩惟填詞、加拿大創作人Vince譜曲、動靜樂團阿滾編曲首波大合唱主打「你們是我的星光」,十人輪流錄音,平均每人花不到1小時就大功告成,速度之快讓製作人偉文瞠目結舌,直呼:「省了很多錄音室的費用。」

而談到「你們是我的星光」一曲,填詞人馬嵩惟依據十人比賽中的情境、氣氛爲星光2班量身打造,當吳忠明唱到「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台正中央」時,想到自己之前被淘汰的畫面,忍不住哽咽,而賴銘偉看到歌詞「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表示:「這句歌詞根本就是在形容我。」星光2班也將此曲獻給工作人員及一路支持的歌迷,表示:「我們能站上舞台全是你們的力量跟功勞,你們才是照亮我們的光芒。」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