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peida「和卓文萱共進今年最後一個星期日的晚餐」入選
剛從台北殺回到新竹, 明顯感覺的很冷!
不過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因為今晚的晚餐很特別!
是我的第一次, 和歌手藝人共進晚餐,


在很有Fu的義大利麵餐館裡, 和藝人 卓文萱一起吃晚餐,

當然不只有我和她, 也來了其他幸運兒, 和幾位工作人員,

大夥都很開心, 也和卓文萱聊了一些, 自我介紹完才發現我好像是最老的.... Orz...

整個晚餐都忘記我點了什麼和吃了什麼, 只記得卓文萱甜美的笑容和大家的歡笑聲,

不過我還是超高興的啦! 除了她有幫我簽名兩張, 還有一起拍照,

這真的是超...超...超...超級難得的機會!

當然以後會繼續不斷的支持她囉! 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未來的一年, 達到心目中的展望與夢想囉~!




在此也謝謝卓文萱能抽空來請我們吃飯, 還有Pixnet 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