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看更多信 我恨妳MV測拍
之前在外走跳時,時常會看到張鈞甯,但是老實說我沒什麼認人的眼光,所以哩,我也當然不知道他是個藝人,可是我還是多看了他好幾眼,結果就招來朋友的促狹。

原因呢,則是因為他的氣質實在很不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而且他的臉真的有點太小了,是真的很小,大概只有我巴掌這麼大吧!我敢發誓...
好啦,但是並不是他要發片,哈。


半年<禁愛令>,金牛座的信,工作情感都只剩一個人
以上擷取下方新聞內容,嗯,我只能說,這果然是個官話,就讓大家期待他的八卦...不是,是他的MV吧!

點我觀看信 簽唱會時間和新歌搶聽

信 新歌 我恨妳 MV拍攝官方新聞
*歌名我恨妳,信口述真實情感後填詞!會恨只因為愛太深!
*我恨妳MV拍攝,黃中平大讚男、女主角張力大
張鈞甯集靈氣、美麗、演技於一身
 即將在9/7發行個人最新專輯<我就是我>的信,今天在台北市的MOTEL中拍攝新歌<我恨妳>MV。MV中邀請了目前當紅的戲劇氣質女星張鈞甯,與信大談刻骨銘心的愛恨分手感情。這支MV是由知名導演黃中平所拍攝,他說,在這一年中他拍了許多的音樂MV,信與張鈞甯是他所拍過最有張力的兩個主角,除了信的音樂深刻動人之外,張鈞甯更是集靈氣、美麗、演技於一身的難得好演員。
「我恨妳」這首歌是由信口述自己情感累積及經驗後由創作人嚴云農量身為信所填的詞,如同歌詞所描述,失去愛的無盡痛苦,恨是愛的一體兩面,恨需要動用肺腑更深處的感情。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如果能知道那天,我是最後一次吻妳,我就會把妳的呼吸,刺青在心裡~~我恨妳,恨自己太愛妳,恨深到,找不到放棄妳的決心~~
*半年<禁愛令>,金牛座的信,工作情感都只剩一個人,
但對音樂和愛情都是愛的深又執著!
*信徹夜拍攝mv,床戲真睡,工作人員叫才醒!
被公司下達半年<禁愛令>的信說,感情世界的他非常金牛座,愛的很深也很執著!現在的他,一個人,不論是工作上或感情上都是,所以更想要專心、執著在這一張他非常重視的作品上,希望大家可以仔細聆聽他音樂中的內心情感!但他也笑說,<禁愛令>他可能三個月就會受不了了吧!
這支MV的拍攝,信從前一天的凌晨就已開始工作,當到達MOTEL時,導言要求信與張鈞甯一同在床上演出情侶睡著後,女主角不安、徬徨的樣子!而信從一開始就定住在導演指定的位置,直到喊卡後,信還是固定在他原本的姿勢,直到工作人員過去才發現原來信已經睡著了。
*與張鈞甯MV中爭吵拉扯,信太入戲差點扯掉女主角領口!
*MV中爭吵拉扯,枕頭羽毛漫天飛舞!
信強忍氣喘,只希望一次OK!
第一次與張鈞甯合作,信非常的興奮,因為他覺得張鈞甯非常漂亮,而且在螢幕中的演出非常的精湛及專業,當時黃中平導演提出女主角是張鈞甯時,信還說:太好了,但是她會答應要來拍嗎?而張鈞甯則是被信的歌聲及沉穩的外型給吸引,加上喜歡<我恨妳>這首歌的意象,所以一口就答應拍攝工作!
MV中,信與張鈞甯飾演一對即將分手的情侶,從熱戀、溫存、爭執、吵架到分手或合好,都是非常內心的情緒表達,!信與張鈞甯在一段爭吵的情境中,因為太入戲,信不小心將張鈞甯衣服領口扯太低,還差點讓張鈞甯走光!
為了讓爭吵的感覺更加激烈,導演加了一段女主角用枕頭打男主角,枕頭內羽毛漫天飛舞的畫面,但工作人員顧慮到信有氣喘,怕會不舒服,但求好心切的信跟工作人員說:沒關係,待會他會憋住氣拼了,只希望一鏡到底,如果他不舒服會馬上作手勢通知大家。在憋氣、肢體衝突、情緒滿溢且羽毛漫天飛舞的狀況下,信一口氣將所有的演出與張鈞甯完美表現出來,在導演喊卡之後,全部的工作人員都鼓掌叫好,但信是馬上拿起工作人員事先準備好的濕毛巾護住口鼻,衝到廁所做深呼吸,怕稍不甚吸到細微的羽毛引起氣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