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企鵝!!!
好想看衝浪季節啊~~~
自從看過馬達加斯加之後,和另一位同事就都愛上了企鵝
因為他們好賤啊~~哈哈哈哈哈

好想要有票啊!!!!!好想看啊!!!!
咱們家的會員也好想看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哭哭........

衝浪季節官網

那大家將就著點吼~有預告片就將就先看吼~
8/17早場起,要去支持企鵝啊!!
盡力了......剖腹.......






出生於南極暖暖的麥酷弟,是一隻體型嬌小卻擁有極大成為贏家渴望的跳岩企鵝。由於認為贏得衝浪競賽會讓自己得到所想要的愛和尊重,酷弟因此下定決心付出一切代價,也要在第十屆Z帥衝浪祭獲勝。

酷弟的偶像Z帥,是個曾經擁有酷弟所想要一切的著名衝浪手。Z帥曾經極受歡迎、成功,而且受數百萬群眾景仰。但在十年前的競賽裡,Z帥卻沒有從最後一個浪裡回來,他的傳奇只在酷弟年輕的心靈裡繼續成長。酷弟還有許多要學習的,而其中包括了成為一個贏家,並不一定要抱回冠軍獎盃。

西亞拉畢福擔綱為十七歲的酷弟配音。他指出【衝浪季節】的終極精神「追隨你的夢想」,重點應該放在「追隨」,而非夢想。「重點不是目標;而是旅程,」拉畢福說。「這樣的生活比較快樂。」

根據拉畢福所說,電影的核心在於酷弟和Z帥之間的關係。「他們是被迫在一起後,成為摯友的兩個寂寞心靈,」他說。「他們的關係是相對的;Z帥教導酷弟衝浪的樂趣,而酷弟則引導Z帥回到他所失去的生活。」

這段銀幕上的關係,映照在幕後拉畢福和傑夫布里吉之間。「在錄音間裡,傑夫總是會創造一個場景,就好想他真實演出時一樣,」拉畢福說。「他會模擬場景,然後說『好,這裡有椰子,不要過來;如果你踩錯地方,你會跌倒。』我會想著『喔,我必須記住那個地方。』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瘋狂,但當戲一開始,傑夫只要說兩、三個字,我們就會有高低起伏的情緒,這些都是由傑夫產生的。」

「創造角色的50%是我,50%是動畫師,這是一個有趣的經驗,」拉畢福說。「我對呈現出來的酷弟感到很驕傲,這是雙方面共同的成就。看他每根羽毛的細節在擺動時,就宛如他真的活過來了一樣。」




贏得比賽對威風的國王企鵝艾坦克來說就是一切。當然,他真的是個傑出的衝浪高手,並已經連續九次在Z帥衝浪祭獲勝,但在這個強壯的體育健將生活裡,除了擦亮他獎盃的特別時光外,就沒有容納其他任何事物的空間。

戴迪利區貝德說,「【衝浪季節】一個關於歷史上最偉大企鵝衝浪手坦克的悲劇,以及降臨在他身上的挑戰。一隻英俊的國王企鵝,凶惡而具威脅性,他經歷了失寵的打擊。」

他是怎麼失寵的呢?也許和一個叫酷弟的傢伙有關?「從來沒有聽過他,」貝德說。

貝德愛開玩笑,但他很認真地對待他的角色,甚至為此參加馬里布的衝浪營。「我知道了衝浪到底有多難,」他說。「我大概只站上去二、三秒鐘。前往那裡,學習衝浪,對我來說已經夠棒了!現在我就跟坦克一樣,因為我在上面待了二、三秒鐘。」他自我嘲諷地說。

貝德說儘管坦克很容易被視為壞蛋,但他的兒子卻引導他從另一個觀點看待他的角色。「我說這個故事給他聽,他問我演那一個角色。當我告訴他我演壞人,他說,『不,老爸,他不是壞人,他只是想要不同的東西。』他所想要的,只是和他的獎盃獨處。我想如果有人告訴他有一種專門賣獎盃的商店,那他的衝浪生涯大概就結束了。」

「當我們開始製作時,坦克是個傳統的惡棍,」巴克說。「我們必須不斷促使不一樣的東西產生。我們的故事監督傑夫藍喬挖掘了坦克不可思議的一面,將他帶到另一個領域。」




焦麻雞是中西部農場唯一有機會贏得第十屆Z帥衝浪祭的公雞。雖然企頭島巨大的猛浪遠大於大湖岸的波浪,但只有要朋友和衝浪板在的地方,這個可愛的怪腳就會感到開心。而在各自家鄉都是邊緣人這個共同經歷,讓焦麻雞和酷弟很快的成為朋友。

強海德接下了為這個無憂無慮衝浪瘋子配音的工作。儘管行為懶散,但焦麻雞卻是第一個頓悟的。「焦麻雞其實比它的外表更具深度,他是隻聰明的雞,」海德說。「他全力以赴,他是去那裡享受樂趣的。他熱愛衝浪,他根本不在乎比賽。」

「焦麻雞有某種無所謂的感覺和我很像,」他補充。「我記得小時後在籃球場上,我只想要消磨時間和享受投籃的樂趣,但我的朋友都想要贏。所以他們都對我感到很生氣。」

「焦麻雞確實有中西部的家庭觀,」海德繼續說。「他喜歡家庭的感覺,而且對所有人都很友善。他很快地和酷弟發展出兄弟般的情誼,而不在乎酷弟是否也如此看待他。焦麻雞看見了一個迷失的人,並了解到在企頭島上,他們將會需要對方。」

「當你為一個動畫角色配音時,你不僅在用聲音演戲,也在練習你的即興技巧,」海德繼續說。「在錄音室裡面對麥克風,想像自己在晴朗的企頭島…而且還是一隻雞,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
「動畫最棒的地方在於,任何事你都能想像,你都可以把它帶到生活中,」對這種媒介非常熟悉的海德說。他的哥哥曾經是新力影業Imageworks工作室的動畫師,而他在投入演藝事業前,也在大學修習相關課程。「只要設計師想想,『哪裡會是衝浪和放鬆的完美地點?』然後他們就能創造出所想要的地方:一個有海灘、海浪、叢林,讓你會想要前往渡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