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Garbage的新聞稿真是開心,因為我真的很喜愛Garbage!據說要發新歌了!真是令人興奮啊~~~~

Garbage的女主唱Shirley Manson雪莉曼森的嗓音非常有特色,我對她印象最深的MV就是007明日帝國主題曲的那支MV「The World Is Not Enough 」
當時瘋狂打工之餘逮到機會就守著MTV台
那支MV的故事張力十足,畫面色彩飽滿,配合著歌曲曲調、歌詞和雪莉曼森的嗓音.....
Shirley Manson飾演的是一個女機器人,我印象中記得她穿著一襲紅色禮服,最後機器人爆炸了....
我一直重複的看,總覺得好哀傷,但又不知道我是在哀傷個屁.... = =||

(冰島的歌手碧玉也有一支很類似的MV,也是拍的好棒!)

轉眼,Shirley Manson居然邁入41歲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好難以接受的事實........


Garbage的Shirley Manson穿Stella McCartney反皮草的照片~
不知道是為了符合Garbage的風格,還是歐美反皮草都一定搞這樣,所以照片似乎也算是聳動
雖然我還滿喜歡暴力美學....但這張照片真的衝突的讓我覺得不知道是協調還是不協調.......



Garbage的新宣傳照


官方新聞稿:



「垃圾合唱團」雪莉曼森持剝皮動物 駭人反皮草
反好萊塢形象鮮明 媒體借歌罵芭莉絲蠢

就在好萊塢新生代浪女一個個向牢房報到、讓人感慨好萊塢的紙醉金迷之際,同樣驚世駭俗卻堅持「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垃圾合唱團」(Garbage)女主唱雪莉曼森(Shirley Manson),日前毅然而然擔任「人道對待動物組織 PETA」代言人,她手持慘遭剝皮的動物屍體,提出最怵目驚心的呼籲:「這就是你穿皮草的後果!」;她本人跳出來嘲諷好萊塢,日前美國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Paris Hilton)入獄,垃圾合唱團的經典歌曲《Stupid Girl》,也被媒體選來挖苦芭莉絲。

垃圾合唱團自1995年發行首張專輯以來,冷冽美艷的女主唱雪莉曼森,便一直是搖滾樂界的話題女聲。言行舉止向來大剌剌、嚇死人不償命的她,曾將浣熊的生殖器官戴在脖子上當項鍊;也曾在受訪時表示,她當初嫁給前夫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為了對方雄偉的「大老二」;某次為了報復頑劣的前男友,竟將垃圾倒在他的玉米片裡。

她在去年步入「四十一枝花」的年齡,收斂起年輕時的叛逆與乖張,並深感應該運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年輕一代的樂迷樹立典範。她的樂迷常仿效她的穿著打扮,她表示:「我的許多樂迷都是很堅定的保護動物人士。我發現我穿著皮草時,他們都會用一種頗為惱怒的口氣問我:『這是真的嗎?』我常得安撫他們:『別擔心,這是仿皮草。』」也因如此,她對這個議題更有興趣,便接受PETA之邀,成為今年反皮草活動的代言人。廣告上,她身穿堅持不用動物皮毛製衣的Stella McCartney品牌女裝,手上抓著血淋淋的剝皮動物屍體,力抗好萊塢的皮草歪風。

為了發展樂團事業之便,出生於蘇格蘭的她,已遷居加州約十年。不過,她對好萊塢式的享樂奢華主義生活沒太大興趣。她直到兩年前才考到生平第一張駕照,媒體問她是不是開拉風的名貴敞篷車時,她嗤之以鼻說:「我不會告訴你我開什麼車,但是敞篷車?拜託,我不像那些加州女郎,我可是蘇格蘭人。」

她鮮明的批判形象,也讓美國知名網站http://music.aol.com在芭莉絲日前鋃鐺入獄、鬧得滿城風雨之際,挑了她領軍的垃圾合唱團歌曲《Stupid Girl》,送給芭莉絲當「心情點播」歌曲,大大嘲諷這位惡名昭彰的凸搥名媛。

垃圾合唱團稍早前曾盛傳瀕臨解散危機,但他們不僅在官方網站上駁斥此消息,最近鼓手布區維格(Butch Vig)對外表示,團員早有共識化解歧見,並於明年製作新專輯。發新作前,垃圾合唱團最近發行了首張精選《垃圾合唱團/絕對垃圾-新歌加精選2CD特別盤》(Absolute Garbage),除收錄首張同名專輯到上張專輯《血性共鳴》(Bleed Like Me)的多首暢銷代表作,還加收一首全新創作單曲《Tell Me Where It Hurts》;此外,此雙CD特別盤的CD2特地收錄由Timo Maa、Massive Attack等重量級DJ重新電溶重鑄的十三首單曲remix版本。




特別消息!

華納自即日起至十月十五日進行「華納2007搖滾地下鐵 Rock Your Way」活動,只要一次購買兩張活動內專輯,即贈一張該活動搶聽片,另外如加購《垃圾合唱團/絕對垃圾-新歌加精選2CD特別盤》,再加送一組共五枚的「Rock Your Way」搖滾徽章。相關訊息可上2007華納搖滾地下鐵Rock Your Way 搖滾部落格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