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p23.jpg 恭喜 cyc1214 20090315_紀佳松第一場簽唱會@台中中友入選
可是有電子琴呢

可是有電子琴呢  

先謝謝貴珵特地還從台北帶我到活動現場,
辛苦你背大大小小的東西,也希望紀佳松的音樂有讓你對他有概念
也希望你會喜歡這孩子跟這張專輯。

 

其實到現場的時候現場都沒有人~超尷尬的@@~
還好後來一點半過後就開始有人,等我們去買東西寄物換衣服好之後,現場應該有十來個人~

然後旁邊有一群HIGH的歌迷,我自己不想跟太HIGH的人太靠近,
所以我拉著貴珵就去了另一角~
後來主持人送海報,最後一張還是看著我要我大叫~
我還瞄了貴珵一下,怕嚇到貴珵XDDD
總之後來,我靠著硬著頭皮的尖叫+『潘瑋柏』(因為主持人問紀佳松幫哪個他最好的好朋友做很多歌~)
而拿到了一張海報XD

我竟然還忘記帶可以簽名的海報,我一定是大笨蛋!!!

紀佳松大概兩點就到了,只是現場又SETTING了吉他跟一把超不像BASS的BASS~

再靠近一點看~『是提琴嗎?』我問 

然後也是弄了一下電子琴~大概將近兩點半,活動才開始XD

 image018.jpg

是說他今天穿得好休閒,而且我今天有認真看了一下~
嗯嗯~他有30歲左右的歲月痕跡(噗)、但卻沒有上厚粉
而且這娃娃臉也吸引到貴珵啦XD

image028.jpg 

 

唱了Ask For More、I Miss You、表演了一段的b-box、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白黑、最後的晚餐
五首吉他手跟bass手都有一起參與,感覺就很歡樂~
中間主持人還凹了紀佳松唱了一段「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裡面那個我一直以為是他爸爸的聲音的那一句
(大家應該都以為是他爸爸唱的吧~~但不是耶,是他自己唱的~~~)
結果這傢伙唱到、笑場,一直嚷著說這樣很醜~哈哈

 

五首歌唱完就是簽名,這一次可以簽海報可以拍合照,就一整個都很輕鬆自在
等待過程中,台下發呆的我和貴珵發現,紀佳松先生在拍照的時候
會先笑得很不錯開心(假設為8分),再按下快門前突然笑意降5分,
拍完工作人員說好了、或是相機拿開,這傢伙會又笑到10分
每每屢試不爽,我們兩個在台下覺得這人很可愛XD~
你果然對鏡頭還是不OK吧XD

 

image037.jpg 

話說~好久沒有歌手是簽專輯封面了~
因為我帶的是歌詞本(封面早在星期五就被簽了XD)
所以現場又跟海山買一張~果然很貴:420元

直到後半段我上台,就跟那天人很好的姐姐打聲招呼
然後在紀佳松簽名的時候問他:「你還記得我嗎?」『記得啊!』
「幫我署名~~」『寫 to 小妍嗎?』「都可以啊~」『兩張都要嗎?』「對!」

此時工作人員突然跳出一句話,「你怎麼這麼晚才下來?」
那是右邊的男生,是我星期五跟他只有一段話之緣的男生XD~
他記得我我嚇到了耶~我說我很早就到了~
「那我怎麼沒看到你?」可是我一直都在下面啊XD
謝謝工作人員記得我~~閒聊的感覺真不錯 ^^

轉過頭,又問了紀佳松:「那你有收到我星期五那天要給你的信嗎?」『喔~有啊,』此時在思考需要在台上問他尷尬的事情嗎?
『你在無名的留言我也有看到,只是我最近回家很晚,所以都沒有回,可是我有看喔!』「嗯嗯~我知道」
這傢伙好可愛,還主動跟我說他有看到無名的留言,我根本沒想過他會看到啊XD
畢竟之後的幾週是可怕的宣傳期,想說他應該會很忙,沒想到他還是去看了大家的留言XD

之後拍合照,紀佳松看到我的相機就跟我說,『你的相機好專業!』「對呀!」
就後拍完之後我跟他說掰掰,就下台了,
貴珵問我說,我拍照的時候有跟他說什麼嗎?他拍照笑的很開心,雖然按快門那時又降了一些XD
我說~我想一下~喔~就他說相機很專業啊XDDD

 

我之後剩沒多少人就簽完了,主持人要紀佳松擺五連拍的POSE給大家拍,
然後我就確認這傢伙、不會擺POSE(大笑)

五連拍-1

五連拍-2
(這張我拍糟了@@)

五連拍-3

五連拍-4

五連拍-5

後來他就上車,這次我一樣也有在上車前跟他說掰掰~
然後他上車後就發現那個人很好的姐姐沒上車,我還跑去跟他聊一下~
姐姐竟然沒有想要說服我去南部,真是很真的人XD

但我會說到做到啦,宜蘭桃園台北,後面四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