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公主''陳珊妮''昨日身穿價值13萬的GUCCI洋裝舉辦了超精采的發片記者會~
會上不只搶先全球首播了第二波主打「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陳珊妮還透露~演唱會上他可能會來段跳舞solo頭轉唷~~
陳珊妮.jpg

陳珊妮全新個人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發片記者會視覺聽覺目不暇給

舞蹈名師藍波站台誓言改造「鎖骨天后」陳珊妮

HEBE合唱「離別曲」大爆陳珊妮踢館力邀合唱內幕嚇壞兩大偶像團體

與互動科技組合「朗機工」合作

耶誕夜「視覺系樂園」演唱會精彩橋段搶先曝光

廣邀歌迷投稿演唱會上合唱「離別曲」 陳珊妮笑稱期待聽到破音

睽違四年,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珊妮最新國語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於11月22日正式發行,這次暗黑公主砸下預算在各媒體強烈曝光宣傳,讓專輯未上架先轟動,24日記者會上除了第二波主打「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MV全球首播,加上與享譽國際的互動科技組合「朗機工」最新力作一同演出新曲「你是我的酒」,視覺聽覺效果迷幻科技扣人心弦,身著GUCCI價值13萬最新洋裝性感現身的陳珊妮笑說:「其實我很怕辦記者會,因為覺得很難熬,這回全是給經紀人面子、加上她說唱片一定大賣,才會砸下這麼多預算宣傳曝光。」

為了「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專輯,陳珊妮從製作、邀請管絃樂團演奏、遠赴大陸錄音,拍攝MV、包裝等費用,林林總總加起來已經花了近八百萬台幣,這次大手筆讓全亞洲都能聽到陳珊妮最新力作,陳珊妮表示:「因為對自己的音樂有信心,而且是投資在自己喜歡、擅長的事情上面,加上經紀人說會大賣,所以這次才會那麼用心用力。」

除了新專輯開始狂銷,陳珊妮於12月24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視覺系樂園」演唱會票房也有不錯的成績,記者會上請到為首波主打「演歌」編舞的舞蹈名師藍波現身站台,除了大爆陳珊妮舞蹈只靠「鎖骨」的獨特韻律感,也預告演唱會上陳珊妮將有舞蹈呈現,她笑說:「演唱會上所有舞蹈的編排都交給藍波,所有舞者都會有SOLO的部份,所以我可能也會來段SOLO頭轉……..」

至於「鎖骨天后」的封號,陳珊妮表示:「因為我的律動感真的很不好,所以藍波設計的動作我到最後只有鎖骨一帶看起來有在舞蹈的感覺,所以給我取了這個綽號,或許演唱會上可以把我鎖骨跳舞的畫面打在兩層樓的大螢幕上,應該是個很酷炫的畫面…….」為了讓陳珊妮的舞蹈表現能從鎖骨進步到全身,藍波老師在記者會上送上「低周波電療器」,貼在穴道上通電,身體就會不自覺地反射抽動,藍波老師笑說:「希望珊妮在家裡可以藉此多多練習,讓舞蹈更進步。」

記者會上除了藍波老師到場站台,五月天、蘇打綠青峰等人也化身小歌迷透過VCR祝賀,與陳珊妮合唱「離別曲」的HEBE更爆料:「有次在頒獎典禮上,我們在休息室吵成一片,珊妮突然推門進來,讓全場瞬間靜止,她還很酷地說『HEBE,你出來一下』,我那時看著我兩個姐妹非常害怕,以為是要把我叫出去罵……..」所幸陳珊妮只是向HEBE提出合唱邀約,而自詡為「從小就是陳珊妮的歌迷、每張專輯都有收藏」的HEBE立刻點頭答應。

談到這段故事,陳珊妮笑說:「當時休息室裡不但有SHE,還有飛輪海,只記得我一推開門裡面瞬間安靜,其實她們ㄘㄨㄚ\,我心裡也很ㄘㄨㄚ\,只好裝得很酷把HEBE叫出去,很像警察要臨檢的感覺……..」至於為何邀請HEBE,陳珊妮表示:「其實『離別曲』歌詞有種青春流逝的回憶的感覺,一開始就想找個年輕、有唱流行音樂的女生合唱,SHE的唱功很棒,但ELLA聲音太低,HEBE聲音清亮,而且歌曲裡有段音很高很難唱,在邀請HEBE前還特別去我們共同的錄音師那邊偷偷聽SHE錄音的狀況。」

記者會上除了播出「演歌」及「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MV,現場還請到互動科技組合「朗機工」帶來最新作品「音磁」,與陳珊妮新歌「你是我的酒」合作,一邊演唱時,三盞燈光會隨著歌曲旋律變化出不同構圖,視覺效果奇幻,讓流行音樂與現代科技藝術結合出全新火花,而陳珊妮與朗機工的合作,也將從記者會上延續到耶誕夜「視覺系樂園」演唱會上。

對於倒數一個月的「視覺系樂園」演唱會,陳珊妮笑說:「關於演唱會真的有非常多構想,除了編舞交給藍波,其他像是視覺藝術、管絃樂團等都得想辦法放上舞台,除了朗機工會有合作,另一位台灣很傑出的藝術家洪東祿也會跟他的畫作有結合,加上我是音樂總監,現在有非常多的想法跟元素,但還沒時間去想拼湊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

至於會不會邀請HEBE作為演唱會嘉賓?陳珊妮表示:「有邀請但還沒確定,可是演唱會上會有很令人驚喜的嘉賓。」陳珊妮也決定邀請歌迷演唱會時上台合唱「離別曲」,從11月25日開始,只要上ikala網站下在「離別曲」卡拉版本,錄製好合唱版本後投稿,陳珊妮將選出一位歌迷在演唱會上合唱,說話一向直來直往的陳珊妮笑說:「我還滿期待聽到歌迷錄來的成品,因為這首歌十個人大概會有八個唱到破音……」

點我前往陳珊妮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