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迅?盧廣仲?傻傻分不清楚~
周迅爲新戲《女人不壞》扮醜!
 造型好逗趣一改他之前的形象~
  周迅挑戰全新銀幕形象,在《女人不壞》中以驚人造型亮相!徐克導演的時尚新喜劇《女人不壞》公佈了一組周迅在該片中的劇照,蘑菇頭、大圓眼鏡的造型有趣滑稽,極具眼球殺傷力,一舉顛覆她之前纖弱形象,誇張且喜感十足。

周迅在影片中飾演一名醫學檢驗員,蘑菇頭、厚眼鏡,造型有點接近港片裏的經典人物"林亞珍",但用在她身上卻兼具古板和可愛的雙重喜感。

為了在造型上兼顧顛覆性和精緻感,徐克邀來香港著名造型大師張叔平擔任本片造型顧問。徐克和張叔平被稱為香港影壇的黃金搭檔之一,曾共同創作出 《東方不敗》、《青蛇》、《蜀山傳》等曾令影壇驚豔的影片,此次為了《女人不壞》兩人再度聯手,而周迅的這一有趣造型,就是他們多次討論後的成果。

兩位大師聯手打造的這一古怪滑稽造型,周迅非常喜歡,尤其是大眼鏡,"我戴上以後自己都笑死了!因為沒有看到過自己這個樣子。

事實上她的確不容易看清自己的模樣,因為片中周迅飾演的"泛泛"是超高度近視的上班族,根據徐克的要求,周迅戴的這款大圓眼鏡是貨真價實的近視眼鏡,而且度數高達八百度,"一開始戴上眼鏡很不適應,老頭暈,眼睛總會變成鬥雞眼;不戴的時候看得清清楚楚,戴上反而什麼都看不見,我都找不到臺階!

還記得有一場戲是泛泛被強迫學抽煙去改變無趣的上班族生活,其實戴上這副眼鏡後,連煙在哪我差點都看不見。" 雖然這眼鏡給她演戲帶來了不少麻煩,但周迅仍然覺得那是她在本片中最愛的道具,《女人不壞》拍完後她還特地珍藏留念。

《女人不壞》是周迅從影多年來的第一次喜劇嘗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有喜劇感,但好像只有徐克才看見,可能別人會覺得我以前演的大多是悲劇,這次要把喜感傳達有難度,但其實一到片場,泛泛的扮醜造型讓我立刻找尋到感覺,也很快投入到喜劇去,終於有機會發揮我潛藏已久的搞笑細胞,加上徐克經驗豐富、善於引導,突然覺得自己會演喜劇了。"

周迅坦言,她很感謝徐克邀請她演《女人不壞》,因為演完之後她覺得整個人開朗很多,"朋友看到我笑得比以前多了,我現在很會搞笑了!"

此片將於今年10月17日在台灣上映,由山水國際娛樂發行。

山水部落格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