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superlouis 影評|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入選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上映日期:2008-06-04

類  型:動作奇幻冒險

片  長:2時20分

導  演:安德魯亞當森(Andrew Adamson )

演  員:Peter Dinklage、Anna Popplewell、Georgie Henley、Skandar Keynes、William Moseley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narnia2/



看完之後想了很多,讓我有種不想回到現實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看過第一集,可是看完這部並沒有銜接不上的感覺,
可能是我有事先聽過朋友簡單描述過吧。


有幾幕讓我印象最深刻
就是他們從火車場景跳到納尼亞,然後馬上到海邊玩水,
這讓我感覺到他們是多麼渴望再回到納尼亞。
原本一開始故事架構是分兩條同時進行,再加斯潘王子遇上披得之後故事架構合而為一。
這故事裡並不是純粹打鬥.故事敘述,還有加入一些笑果在裡面,
讓我能夠紓緩一下緊張的氣氛。
一開始陂得的指揮導致一場偷襲仗失敗,這也讓我感覺到他的領導能力須待加強,可能是年紀的關西吧。
裡面的半人馬讓我產生一種敬畏感與神秘感,也讓我知道他們是多麼想要恢復以前的納尼亞,
這時也感染到我的心了。
到了最緊張的最後一仗,陂得人數稀少,他卻以單挑方式對決。
編劇這裡還是不失本性,不忘來個搞笑一下,也讓這場對決少了幾分緊張感,
最後陂得被暗算還是不得不開始這場戰爭,在最緊張的時候,救兵也來了。
不過最後故事又回到了亞斯蘭,這也讓這個故事畫上完美的句點。

再來就是最後的感想拉,
這部片沒看過第一集,還是可以去看,不過還是得先知道依些要點。
整部片整體性我覺得不錯,劇情最後有帶到磅礡感跟高潮,
在他們要離開納尼亞,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離開的時候的那種感傷,
再配上背景樂的歌曲,尤其是那一句 I'll come back When you call me 
真的是讓我有感動到,那句歌詞又呼應到賈斯潘王子吹號角的那一刻,
又讓我重新回想過一次劇情,
這部片我真的很推薦去看,跟第一集比起來劇情張力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