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leavedark 星蹤分享| Jun/28/08惡魔王子賀軍翔--新書見面會 入選


  在期末考的前一天,我還夢見了後天要去簽書會的情形,我真的是非常的心不在焉呢!
沒辦法,我太久不見小美的倩影了,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期待呢。

一大早,六點五十分,我起床做例行的盥洗動作,並且換上了外出的衣服

七點半,我再度踏上旅程。賀小美,我來了!


我坐了捷運到台北車站,到了統一元氣館的廣場,這時大約八點了,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喔。
漂亮的檯子早已搭好,臺前也聚集了不少的人,
有台灣人、香港人還有日本人,
但大家的目的都只有一個,那就是見到我們親和力十足的小美。


十點半左右,燈光、音響的設備也陸陸續續增設

後來工作人員們只是我們排成一排圍在統一元氣館那
我站的位置是在台灣故事館正前方,
有冷氣又有台階可以坐著休息,
可說是個不錯的好地方。(↓這就是領號碼牌佔位的地方啦!)


雖然活動尚未開始,且小美也未現身,
但是,一曲黃義達的「臭男人」,振奮了我的心。
我覺得以這首個做為背景音樂非常適合,不但符合了這本書名字,
好似又要拉我們回到三年前那個改變我們命運的夏天,惡魔在身邊,好懷念呀。

接下來好多人都在買書,有扇子、海報等禮物
因為我之前就預購了,並礙於經濟能力有限
所以我只能乾瞪眼呀!(吶喊!)

一直到下午一點,號碼牌終於開始發放了
是一張很漂亮有精緻的卡,還壓上了獨一無二的數字
我認為它對我來說很有紀念的價值,我是第八十九號喔!


這時候主持人問了好多的問題,也發了很多的禮物,唉,但都與我無緣呀。

兩點二十幾分左右,我們頂著大太陽苦等的人終於到了
也就是我們的賀小美!
他一上台講了一下話後,就問了兩個問題,
答對的人能夠獲得一個表了框的禮物,超羨慕的啦。

接下來就是媒體聯訪的時間,小美也耐心的介紹及回答了許多的問題。

再來就是大家很期待的簽書時間~~~登~登~登~登~登~
我要上台時正要下第一場陣雨,害我嚇的趕快把簽完的書抱著,不讓它被雨淋到。

下台後。我又再度後悔自己不敢跟小美講話。
這已經是第三年了。好啦。好啦。我就是沒膽嘛。

休息了一下之後。我又開始繼續卡位捕捉小美的身影。
先是下舞台階梯的右邊。


拍了幾張後換左邊。

再來大家單本的都簽得差不多了。我就轉移陣地到中間。
雖然雨越下越大。
但是難得有卡位的機會,我哪敢放棄這個機會。
而且聽說等會還可以讓我們拍個夠耶。


可是小美就一直呼籲我們應該要先躲雨,
說如果我們感冒了他擔當不起,雖然他是這麼講。
但是卻沒有人願意散去。
結果小美就自討沒趣的說:都沒有人要理我。
害得台下一陣哄堂大笑。

然後主持人又說:小美不希望因為他讓大家都濕了
說完後又自己說:這句話有點A。

這一段話真的很爆笑呀。

後來,小美簽完大宗的書,就要準備走了
因為他不願意看我們淋成落湯雞呀!
可是在搬東西就後車箱時,小美有轉過來看我們喔。
最後,小美坐著保母車離開了。


小美還很好心的幫忙呢。


和大家說再見。

門快要關起來了。

後面的門也關了起來。

要走了。


一切都結束了。我走進捷運站。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活動跟到最後一刻,以前都是簽完名就走了,
所以,我感覺自己好像又做了一件偉大的事。

突然很想哭,雖然眼淚沒有掉下來,
但是,下一次又是一年後了嗎?
我不知道。
也許吧。

回家之後,我的心一直持續在一個很嗨的狀態
好像他的身影遲遲沒有散去般
每年結束後,我就像澆了太多的水,痛苦的無法自拔。
但水一天天乾涸,我卻又因此而煩惱,
重蹈覆轍,
我就是這麼折磨自己的。
我想,也許我一輩子都得這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纕殤(小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