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王子賀小美要出日文書囉!
為此公司還請來專業和服老師指導~
而且聽說書中還有賀小美的裸照唷!!!!!!!

惡魔王子賀軍翔 將第一次獻給日本

五大獨家 首次曝光

賀軍翔私密裸照、成績單、獎狀、私密日文筆記、劇本,一次看個夠!

    亞洲偶像劇小天王賀軍翔等了三年終於出書!而且還是一位專業的日文小老師喔!賀軍翔很開心也很驕傲的說:「這是我的第一本書,第一本在封面出現:「作者◎賀軍翔」的書!」

    因為到日本拍戲的關係,才讓賀小美開始學習日文,卻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因此而出版日文教學書。賀軍翔說:「會開始學日文,剛開始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認真學五十音後,才發現原來日文有很多好玩之處。」

    接著賀軍翔一改玩笑的表情很認真說:「很多藝人都出過書,似乎,出書是一種紀念,也是一種和粉絲接近的方式。過去,在還沒確定這本書的企劃之前,我想過很多型式,只能很確定自己並不想出一本普通的偶像書,內容只是單純的敘述我的過去,再加上一些漂亮的照片,這些是我不要的。

    這次為了這本《惡魔王子賀軍翔—小美の12堂日語課》,賀軍翔還破天荒的將私密裸照、成績單、獎狀、私密日文筆記、劇本,大方的放在書裡面跟粉絲們分享。賀軍翔說:「要做當然要做到最好做的徹底!這樣粉絲們才可以感受到我出書的誠意,這樣收藏起來才更有意義跟價值!」

    為了讓粉絲們不同於一般學習語言的方式,賀軍翔完全毫無保留的跟大家分享他學日文的小技巧,並且在繁忙的工作中多次抽空跟專業老師討論,希望可以在想出更多輕鬆學習的方式。賀軍翔的敬業認真讓專業的老師不噤跨讚他說:「他不是很紅很忙嗎!怎麼有時間這樣往往反反的來跟我討論日文呢!原來就是這樣認真才會這麼紅喔!」

   賀小美在學習日文過程中,極盡全力想辦法讓日文能生活化。比方說今天背的單字是蘋果,賀軍翔就會去路上買一顆蘋果來吃,然後用日文說蘋果好好吃。另外賀軍翔還有建議,要是有喜愛的日本偶像,能跟偶像一起學習就更棒了!這樣會更有動力單字也會背的更快賀軍翔說:「比如說,我很欣賞日本藝人仲間由紀惠,所以我的日文老師就幫我準備了仲間由紀惠主演的電影「GAME」,當作我們的教材。這樣學習起來會特別有勁!這些全部都是我的賀式獨門記憶法~」在這一次《惡魔王子賀軍翔—小美の12堂日語課》的書裡,除了日文教學外,賀軍翔完全是站在一個學習者的角度,帶領大家一起了解日本的語言、文化,還給大家很多旅遊上的參考跟建議。

另外,為了新書內容,大家也是絞盡腦汁,想為賀小美拍出一些最有特色的照片。開會之後最後決定讓俊俏的賀軍翔穿上日本和服,讓書的整個日本的意念很清楚的呈現出來。出版社特地到專門的日本傳統服裝店借了一套正式的日本男人和服,和服在拍攝現場,必須有專業老師幫忙賀軍翔穿才行。因為賀軍翔人高挑比較瘦了點,為了加強撐出整個造型的英挺氣派,和服老師貼心的幫賀小美襯了一個小枕頭在服裝裡面,賀小美覺得很新鮮的:「多一個小枕頭身體感覺就很不同了還好不是扮演孕婦~」除了和服,這是書裡當然還獨家收錄了粉絲們最喜愛的賀軍翔在日本街頭跟工作的照片供大家收藏!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