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groupieken 為天下的女性們獻上木村拓哉 入選


忘記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看日劇的

但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

很多人覺得他是一個沒演技、靠臉吃飯的傑尼斯偶像

但是你不得不承認少了他,日本演藝圈會遜色很多

他當年的引響力比起現在什麼棒X堂、陳X希、X輪海還要厲害100倍!

比收視率,現在哪一個藝人可以像他一樣隨隨便便破30

比週邊效應,哪一個藝人能像他帶領流行趨勢、製造話題

比個人魅力,哪一個藝人能像他年過30當了爸爸卻依舊迷人



↑永遠的日劇天王,收視保證!帥勁十足


↑當年拍個『HERO』不但創下日本收視紀錄,更引起這件APE的外套一鎮搶購



↑當年代言威德in JELLY同樣造成熱銷,甚至紅到台灣


雖然演技平平,但是木村天王幾乎演什麼像什麼

從早期《長假》裡琴藝一流的失意青年

《戀愛世代》
不拘小節的片桐哲平

《美麗人生》裡的帥氣髮型設計師

巔峰時期《HERO》玩世不恭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

《Good Luck》裡的超魅力機師(當年看完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近視...)

《冰上悍將》輕浮熱血的兵上曲棍球球員里中晴春(我還記得『Maybe...』這句經典台詞)

近幾年《飆風引擎》永不輕言放棄的賽車手次郎

華麗一族》腳踏實地充滿報復的總裁萬俵鐵平

幾乎每一部都充滿了濃濃的木村風格、經典中的經典。



↑《Good Luck》的帥氣機師,讓我當年差點衝動跑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還記得《冰上悍將》裡的抓衣服祈禱比賽勝利嗎?酷!

當然,木村神話還沒結束!

最新日劇《Change》在5月日本就會上檔

在劇中木村將飾演一位為了繼承衣缽而從老師變議員

甚至一路當上了日本首相!

果然又是話題十足

讓我們期待這位日劇天王能為我們分擔一點無聊吧!



↑最新劇照...這個花椰菜頭讓我想起了高中的學務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upi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