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專輯銷量佳部落格也突破四百七十萬人!!
 犒賞歌迷同遊水上樂園 砸派 喝恐怖飲料樣樣都來,
 現場還遇到郭靜分身來鬧場?!
 

小小瑜犒賞歌迷暢遊水上樂園  稱歌迷是她的『樁腳』,讓人紛紛走避

代歌迷受罰喝恐怖混合飲料、被砸派,形容比持續減肥半年還痛苦

 

    小小瑜(張芯瑜)今天邀請二十位來自全省各地的歌迷同赴『水悟空水上樂園』,提早感受夏日戲水的樂趣,小小瑜放下偶像身段,全程與歌迷們一起玩團康遊戲,還幫被懲罰的歌迷喝了五味雜陳的混合飲料,愉快的度過了整個下午,不但歌迷覺得開心,小小瑜也覺得成為共眾人物後還能有機會如此盡興的在公共場所遊玩,反而很感謝歌迷給了她這樣的機會。

 

    小小瑜這次推出EP影音專輯『加油吧!小小瑜』,銷售成績極佳,部落格也持續累積到四百七十萬瀏覽人次,這成果不但來自小小瑜長期對歌迷的重視,也是歌迷熱情支持的表現。今天的『瑜民戲營』就是她感謝歌迷的另一波活動。在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中,最後選出十八名透過各種管道為小小瑜宣傳專輯出力最多的歌迷,小小瑜在活動一開始就搞笑發言,表示感謝死忠『樁腳』為她創造專輯好成績,但是她沒錢沒閒做全省『感恩之旅』,希望這些代表歌迷可以幫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好好玩一下午,不過歌迷對『樁腳』一詞十分敏感,紛紛推說自己不是樁腳。

 

    為了讓歌迷們感受到她的誠意,小小瑜早早就到『水悟空水上樂園』迎接歌迷,不但只化了淡妝,還重新換回第一套性感可愛的打歌服,並克服心防穿短褲露腿,完全就是一副豁出去要和歌迷們盡情戲水同樂的心態,等待隊伍到齊的時間裡,早到的歌迷與小小瑜就在泳池邊聊天拍照,當大家在自我介紹時,有位女歌迷說自己名叫郭靜,小小瑜故意擺出晚娘臉孔說:『郭靜?妳來跟我搶歌迷啊?等一下我第一個把妳推到水池裡!』小小瑜的臨場反應讓歌迷哈哈大笑。

 

    在大夥一起到戲水區玩游戲時,小小瑜帶著腰掛式麥克風,一邊維持隊伍秩序,做過救生員的她忍不住還對水道內奔跑的小朋友出言制止,結果小朋友看到竟是小小瑜在對自己喊話而楞在水道中,反而造成水道『交通阻塞』,讓小小瑜尷尬的直對正牌救生員道歉,並跟歌迷透露為了減肥、軟化肌肉,若是扣掉為拍攝專輯內的DVD而跳的水上芭蕾,她已經有快兩年沒下水游泳了,所以等專輯宣傳期告一段落,她打算好好犒賞自己出國玩水去,結果歌迷們開始慫恿她組團讓更多支持她的歌迷可以跟她一起玩水,她笑答:『不行啦!妳想像那個畫面,我帶邀大票青少年,外國警察一定會以為我是在販賣人口!』

 

    小小瑜在接下來的四個小時中與歌迷們進行了許多團康遊戲,獲得懲罰點數最多的三位歌迷要分別喝下現場胡亂調製的混和飲料、被砸奶油派以及在戲水區做一件超尷尬的事,幸運沒有被懲罰的小小瑜自告奮勇要幫輸家喝掉參雜蒜蓉、芥末和蕃茄汁等混和的『恐怖飲料』,但是喝了一小口就馬上大叫『這比我減肥半年還痛苦!』,心疼的男歌迷立刻就搶過來一人一口喝掉了,而小小瑜接著又想幫另一位輸家被砸奶油派,可是當執刑者要砸下去時,小小瑜數度露出痛苦表情躲來躲去,沒想到這舉動竟也讓執刑者心甘情願拿派自己砸自己來結束刑罰,讓小小瑜又裝出無厘頭的天真表情說:『我的樁腳真是愛我,看樣子我可以紅到五十歲……』但歌迷也捉弄的回應:『我們想趕快結束活動,因為該去吃晚飯了!』

點我看更多圖片

點我進入小小瑜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