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nomedym 星蹤分享|2007-12-29 張智成演唱會紀錄 入選


張先生難得的售票演唱會,雖然不是個人的,不過也算他的場啦~
花了很長的時間想把整晚的感想記錄下來
以下這個版本的心得跟PTT那篇差不多




先從照片開始好了 PTT這次真的有囂張到XD
還送花籃去...(旁邊擺的是梁靜茹送的耶)
真的謝謝有出資贊助的版友,超酷的啦!


這次場地超溫馨的! 我覺得還不錯,有超值享受的感覺
因為離歌手很近,就像在學校看KTV大賽一樣近(這樣比喻可以嗎)
這場時間分配大約是左光平30分鐘、陳奕帆10分鐘、RIM20分鐘
剩下的70幾分鐘是張智成!
前半段的演出我不想多說,SORRY~
並不是說師弟們真的唱得很差,但是程度差太多了.....
就在RIM說完"接下來讓我們歡迎R&B小王子..." 全場就"醒了"...XD

照曲目來寫:

1.May I Love You
我沒想到這首是開場耶 唷 出道曲!
大家都等很久了! 全場整個鼓譟尖叫,跟剛剛簡直是不同場的演唱會....XD
可是幹麻出場就說新年快樂...大哥,現在還沒跨年好嗎 哈

2.Wonderful Tonight
喔喔 我很喜歡這首! 聲音跟CD一樣,但是唱的不一樣(廢話)
這首歌很有魅力,女生都會心動一下吧 >////<

3.刺心+耿耿於懷+忘年
這段就是動感組曲囉! 因為張先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跳舞 哈哈
刺心我真的頭一次聽到唱現場耶!! 假音很穩!!
唱到耿耿於懷突然跑下來握手了...XD 這不是該安排在安可曲的橋段嗎?
我也很驚訝唱了忘年,可見選歌都是看他自己爽的吧...XD

4.換日線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我覺得他這次唱的比歌舞劇好,不然就是音響有比較好
台下: 張智成我愛你!
智成: 再說一次~
台下: 張智成我愛你! (好啦 張先生你這樣有爽到了吧? 哈)
智成: 大聲一點~
台下: 張智成我愛你!!!!

5.完全明白+很想你+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又是讓我很驚訝的選歌,我很喜歡完全明白這首!
這段舞台燈光暗下來,只看到他身後發出一道光,配上很輕的音樂
這樣聽歌好享受,不過有點催淚的FU...哈 不過他沒哭真是可惜 :P

6.Because I Love You
這首也很動感熱鬧,還跟台下互動應和~
然後是第二波握手跟瘋狂尖叫XDD
歌名取得很好,今晚在這裡相聚的歌迷們是因為愛你才來的:)

7.快樂
快樂雖然比較溫,但是是他所有主打歌裡情緒最愉快的歌吧~
很有代表性的一首,往後他的專輯好像會收比較多像這種非"情傷"的歌?
我很想說...連快樂都加這麼多轉音! 怎麼唱的啊!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你那個"課"轉了十圈有沒有阿?! 哈哈

唱到這邊他突然說:我還要唱好多歌喔 O不OK? (台下:OK~~~)
智成:蛤? 什麼? 唱到跨年喔? (台下:對~~~)
智成:沒有啦,唱到這邊差不多要結束了...(台下哀號)
(然後他開始喝水)
觀眾席傳來此起彼落的"張智成你好帥"、"張智成你好高"(這個很好笑XD)
總之當然是說說而已,後面還有歌~

8.千言萬語+李香蘭+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最喜歡這段!! 因為只有鋼琴伴奏(感謝陳冠蒨),聽起來很乾淨!
張先生介紹陳冠蒨的時候,還一邊搞笑:你們看,她在擦鋼琴耶~
噗,不然哩? 擦鋼琴很正常阿...
然後他坐在鋼琴旁,說他要挑戰自己(差點以為他要自彈自唱XD)
現場聽真的很令人陶醉!
千言萬語韻味十足,還可以聽現場版的李香蘭...好爽!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也是,這次終於聽到一長段了!
他聲音很舒服 音色漂亮好聽 真的很想按"重複播放"...XD

9.凌晨三點鐘
歌名說出來其實就知道真的是最後了...
但竟然這首最後唱,我還以為會當安可曲...猜錯XD
喔!我還是喜歡聽原唱!!
照例還是一樣-> 智成:會唱嗎? (會~) 真的嗎? (真的~) 大聲一點~~
喔耶 經典歌經典回味 每次唱都不一樣的凌晨三點鐘!

(Encore)

1.末日之戀
再說一次:我還是喜歡聽原唱! 真的有差! 他唱起來好自由~~
雖然起拍沒抓到...哈哈哈 原諒他啦
"剩下沒多少時間~讓我再唱這首歌~給~你~們~一過了今夜~就會是2008年~~"
還沒啦! 才29號耶 過了今夜還是2007好嗎! 哈哈XD

2.愛來的剛好(這首又是陳忠義寫的)
因為是新歌,我只能說就是很大愛的感覺~
唱完大家本來要繼續喊安可,可是他不知道想到什麼又走回來
我忘記他講什麼了,好像是講錄新專輯的事吧??
拜託再等他一下,他是龜毛製作人,希望大家要等他!!!

3.I Swear (和師弟合唱)
合唱更明顯...實力差距有點大= =
不過光聽張先生的聲音還是很好聽 (嘿對 是我偏心沒錯)

-------------------------------
啊阿 唱完了嗎? 意猶未盡!!!
真的不要迷信高音! 我超喜歡聽舒服的中音啊~
等新專輯出一定要再來一次演唱會啦!!


補充件趣事:
雖然張智成自己說"你要說我帥我也不反對~" 聽起來很好笑XD
不過我朋友真的跟我說: 欸 其實他蠻帥的阿 (她是第一次看到本人)
我大笑說 為什麼前面要加"其實"啊? 直接說張智成很帥他會比較高興吧

好啦 張先生 你真的夠帥啦 這樣爽了吧



另外我在PTT板上說了些嚴肅的話:
師弟跟內容部分雖讓人有點微詞,可是真的不要賭氣不買票支持
張智成目前沒有唱片公司金援,說真的就是靠歌迷在支持他唱下去
他能唱多久,就看這些歌迷能給他多少支持了
那晚張智成說:"我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們" (也就是歌聲)
我想歌迷能送給他最好的回禮,就是不斷的支持跟鼓勵吧:)
遇到自己喜歡的好歌手不容易,我想珍惜能支持他的機會
未來新專輯也一樣,希望台灣歌迷也都繼續支持!

嚴肅的話講完了。

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