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claudialiu 咖啡王子一號店 入選



週末趕的連戲劇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因為我沒耐性去守在電視機前,(話說,搬家之後,我家連三台都沒有接,空留一台電視機當裝飾。)所以乾脆請朋友一次抓滿17集,讓我看的過癮。
 
我喜歡幼茱和漢成辯證式的愛情。兩人在交往九年之後,因幼茱的背叛而斷了的感情,在兩人決定復合後,仍殘留在漢成心中的缺口,卻被恩燦給闖入,因而讓這兩人開始懷疑被傷了的心可否復原?!兩人的愛情又該以何種方式繼續下去?!
 
不過,我更喜歡看恩燦和河霖兩人無時無刻都在打情罵俏的樣子。去年(前年?!)被浪漫滿屋吸引,也是因為Rain跟宋慧喬這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可見我的品味很一致,喜歡看那種鎮日鬥嘴,十足俏皮的愛情。
 
恩燦示愛的方式很直接,在感覺到自己喜歡上對方之後,就會用行動或是言語表達。這種直覺式的喜歡很容易讓自己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但是因為年輕,所以就算受了傷,還是可以很快地讓情緒回穩,傷口癒合,況且若男女主角愛的不夠慘烈,觀眾又怎會感到滿足呢?!
 
題外話
雖然大家好像一面倒喜歡孔侑飾演的河霖,但我卻比較偏好漢成(李善均飾)這個角色。當然,如果是依照好感度來看,我會被河霖這種情緒反覆,愛的又深又猛的人所吸引,可是如果真的跟這種人談戀愛,另外一半一定會很累。我不是個有耐心且有愛心的人,所以還是會走保守路線,選擇好感度第二,但是好相處的人來作為我的另一半。


李善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