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angkorwang0620  周杰倫的牛仔很忙,那小犬忙不忙!?  入選


最近除了要跳海的那位堅哥,另一位攻佔各媒體話題的就是”小犬”了,獅子王特地改編牛仔很忙的詞,來送給他,希望他的演藝路走的順遂,榕樹也能繼續庇蔭(榕樹好像也自身難保的樣子….)


小犬很忙

曲:周杰倫 詞:獅子王(改編自黃俊郎”牛仔很忙” )

嗚哇哇哇爸爸哩 趕快救我的小命 老伯伯打了下去 一下子鼻腫臉青
我活力旺哪裡去 運功散來兩瓶 接下來叫爸爸在哪裡

我雖然唱歌破音 被鬆伯搞到亂性 為什麼不懂長進 因為長進傷腦筋
很多人不長眼睛 不知我靠父親 裝瘋賣傻加哭到不行

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了
路邊榕樹下 我在吹風涼 每天上鏡觀眾都累了 榕樹也累了
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了 腦袋不長你們管我勒 一起笑好了
通告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小犬很忙的

我嗚嗚嗚哭功行 老姐麻將第一名 爸爸進到立院裡 我們一家都很行
我女友愛我不行 新光三越偷親 喔再來唱陶吉吉的找自己

是你們沒長眼睛 嫉妒我有天撐起 除非是萬不得已 誰要玩哭鬧把戲
老爸先來點現金 要怨嘆前請你 順便修理我那台車先哩

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了
路邊榕樹下 我在吹風涼 每天上鏡觀眾都累了 榕樹也累了
爸爸快來了 爸爸快來了 腦袋不長你們管我勒 一起笑好了
通告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小犬很忙的






獅子王說:
長期閱讀獅子王部落格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奇怪,此篇和我平常寫的東西完全不同,也不是旅遊的心得感想。對啦~這全都是因為新的一年開始,此版擴大”經營項目”,獅子王也把以前的一些愛做的事,也就是寫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如果有興趣研究剖析獅子王以前的作品,請至http: //tw.myblog.yahoo.com/a_doeil此網回顧。
獅子王沒有藍綠橘黃紅,只有吹含吸舔摳(什麼東西!~※@◇〤○),一切都是以讓大家歡笑解壓睡的好為最大”掰文亂詞”宗旨,所以有極度顏色偏好者,請勿干擾批評喔!更嚴禁羚羊出沒及草枝擺動,獅子會咬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kor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