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Piano 【JiHun's Week】智勛帶來的幸福~東京簽名會(完) 入選




簽名會正式開始的一段影片。(第一次讀可能會比較久, 先讓它跑過一次再看會比較順。) 我有沒有對大家很好啊?找到一段這麼清晰的影片讓大家一起欣賞我們王子, 很棒吧。 智勛用日文向排在第一位的粉絲打招呼喔, 「こんにちは(你好)」, 聲音好性感! 還有, 我想要當他喝的那個杯子(羞)。 ~~♪~~♫~~♪~~♫~~♪~~幸福實況最後報導~~♪~~♫~~♪~~♫~~♪~~    我們邊走下樓邊不斷重複著「他好帥, 智勛真的好帥」這句話, 我想, 不知情的人看到大概會以為我們嗑了藥或被男迷拉迷住了吧, 哈哈哈(啥是“迷拉”?請參考哈利波特, 花兒就是個迷拉)。 (左邊是我的手, 右邊有戴戒指的則是高個女孩的。)    到了樓下, 等候王子出閣出場的粉絲們看到我們出來便問我們簽名會是否已經結束, 然後一臉羨慕地望著我們, 還有我們的手和手上的寫真集。高個女孩和我走到擠了一堆粉絲的小巷口才發現我們的右手都還握著, 沒有放開, 看起來就像要抓住什麼東西不讓它溜走一樣。剛剛被智勛握著的手現在還暖暖的, 真捨不得放開啊。於是我對高個女孩說我們來拍照留念吧, 為這幸福的一刻留下記錄。    拍完幸福的小手後我請她幫我拿著寫真集, 讓我拍一下智勛幫我簽的簽名, 準備放上來給大家看。旁邊的粉絲們看到我們在拍照很羨慕, 紛紛要求想看王子的簽名一眼。我們秀給這些好奇的粉絲看時, 剛好聽到旁邊有位師奶正在電話裡向她朋友轉播這邊的實況, 她說我們看起來一臉幸福的樣子, 非常羨慕, 害我聽了很不好意思又很高興呢, 哈哈(拍寫啦, 啊是真的幸福咩~)! ★ 再會了, 我的王子 ★    後來高個女孩要去找她朋友, 我們便就地掰掰解散。正當我在考慮是不是要趁人潮散去前先行離開時遇到了另一位粉絲, 是特地從大阪來的, 也是今天的幸運兒之一。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可能因為太累早就搭車回家去了, 可是因為遇到她, 所以我們便一起到出口處-即王子以調虎離山之計進會場的地方-觀望, 想等智勛出來。一點都不意外地, 那邊早已擠滿了人。警衛和工作人員也一再叫大家分散, 不要擠在那兒, 所以我們只好另覓他處。    多虧這位粉絲細心, 注意到此巷為單行道, 認為車子不可能往回走, 從會場前那條馬路離開, 所以我們便移到巷子裡面等候, 就站在拍下面這張照片的地方。照片中車門開著的那一輛就是待會兒智勛離開時要撘的車。    我們站著等的前方有棟像是住宅的公寓, 有幾位像是住戶的人此時走出來看熱鬧, 他們好像都不知道今天這邊有一位大明星在辦簽名會。其中有一位阿婆很妙, 她和我們一樣拿出相機, 我以為她是住在者裡的超幸運高齡師奶級粉絲, 結果不是。原來, 她只是好奇。旁邊的粉絲告訴她為何有這麼多人, 大家是在等誰後她竟然說, 大明星她是不認識啦, 不過這麼多人擠在這裡實為奇觀, 她要照這些人群起來留念。真是個另類的阿婆啊!    也沒有等很久, 前方就有了些許動靜, 看樣子是王子要出來了。果然, 沒多久就看到堵在門口附近的粉絲們一邊大叫一邊衝上前去, 完全堵住小巷, 就像這樣子↓。大家叫著王子的名字, 拼命對王子揮手, 我好羨慕啊~我也好想去跟王子揮揮手, 再含情脈脈地看他一次喔!    王子上車後現場才稍微緩和下來, 工作人員也趁機清出一條通道, 讓載有大明星的座車能安全離開。粉絲們依然高舉著任何形式的相機, 儘可能地捕捉最後一個鏡頭。    車子啟動了, 而且慢慢地朝我們行駛過來, 快接近我們時大家都很自動地把路讓出來。我趕快趁機拍了最後一張, 也是我唯一一張有王子的相片, 然後放下相機, 用我的雙眼把王子印在心裡面。這一刻, 我真的覺得他好像皇太子喔, 如果韓國真有這麼一位皇太子我一定非常非常羨慕。    距離太遠根本不知道王子坐在哪邊是吧。沒關係, 放大給你看, 就在這邊↓, 後座右方。有沒有看到一個頭髮捲捲的人影, 就是我們家王子啦!他經過我前面時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又是朝我們對面的粉絲揮手, 讓我無法看到他正面, 不過能再次看到他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親愛的王子, 下次有機會再見, 我會耐心等候的! 驚險的插曲 ★    王子走了, 我也該離開了。很多粉絲要留下來看寫真展, 不過我已用盡所有的力氣, 不, 應該是用掉了一整個禮拜的能量, 所以現在只想趕快回去吃飯休息。拖著疲累的步伐, 踩著超折磨人的高跟鞋走到地下鐵表參道站, 再到明治神宮前換山手線, 唔…換車好煩喔。一陣冷風迎面而來, 讓在月台上等車的我打了個寒顫。往袋子一摸, 糟糕!我…我…我竟然把美麗的黑色小披肩忘在會場, 歐、買、尬!!要不是因為突然變冷想穿, 我也不會發現自己竟然忘了。    這黑色小披肩可是我前年千里迢迢趁週年慶在台灣買下的, 少說也要台幣一兩千吧。雖然我不常打扮, 可是也是需要漂亮衣服的啊。天哪, 好恨自己的粗心哪!能怎麼辦?還不就只好忍著腳痛回到會場找找看, 幸運的話會被撿到也不一定。    我仔細想了想, 我走到智勛面前把包包放在地上後, 就把披肩順便放在包包上面。簽完名和智勛說完話後要拿包包時有發現包包倒了, 可是一點都沒有想到披肩也跟著掉了。沒錯, 一定是那個時候掉在那裡!我一臉悲情地向一位韓國男工作人員說明原由後, 他二話不說就帶我進會場找。    再進會場我嚇到了, 人怎麼這麼多, 排隊等著坐在智勛位子上照相的人好多啊!我也很想照相留念, 可惜此時一點心情都沒有, 只想快快找回我的漂亮小披肩。看看桌子底下, 沒有;桌子周圍, 也沒有。我越來越著急, 該不會就這麼不見了吧, 那我會很心痛的, 今天才第一次穿就弄不見, 嗚…。    那位工作人員看我找不到就帶我去櫃檯問。不問還好, 問了差點火大。我一樣向櫃檯小姐―一位日本人―說明原由, 想知道她或其他工作人員是否有撿到或看到一件針織的黑色小披肩。那位小姐連想都沒想, 問都沒問就以一個非常標準的敷衍答案回答我。她說, 「如果你在掉的地方沒有看到就是沒有, 我們也沒有撿到。要是有撿到一定有人會說的。」不用等她句子說完我就知道她要說什麼了, 實在很沒力。她還沒說完我連瞧也不想瞧她一眼, 便回頭找別的工作人員, 想請他們幫幫我。對, 我就是要找男的, 不爽找女的;要找韓國人, 不爽找日本人, 我絶不想在這快樂的一天最後還要受這些機車女人的氣。至少看在我今天打扮得還算漂亮的份上, 男生不至於這麼機車地拒絕我吧。    我回頭往小倉庫找, 發現一位大哥正從吊衣架上拿下我的小披肩。太好了, 原來在這邊, 原來真的有人撿到, 還幫我放在這邊, 真是太感謝了!我連忙向這位大哥鞠躬道謝又道歉, 這才安下心來。然後大哥就帶我出了會場。這位好心幫我繼續找的大哥是誰呢?就是上集裡拿智勛簽名會列頭牌子的大哥啦!    終於終於可以回家了, 不過我很餓, 回去也一定沒力氣煮, 所以決定直接前往鼎泰豐給我的胃找點幸福。回程我邊休息邊想, 會是哪個好心人幫我撿起來的呢?會不會是我們王子(真希望是他)?還是排在我後面的智勛媽媽(後來聽人說那就是王子的媽媽沒錯)?不管是誰我都很感謝, 真的。 ★ 尾聲 ★    一屁股坐在鼎泰豐店裡就立刻點了小龍包、蝦仁炒飯和蘿蔔糕。吃到一半, 吾友帥哥老渡突然來信問我有沒有空,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我說好啊, 不過我今天去簽名會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太餓了所以先吃, 叫他到的時候自己進來找我。    老渡40分後到, 問我可不可以看王子的簽名。我說好啊, 可是要等他吃完, 桌子清乾淨再看, 不然會弄髒, 要是被油滴到還是怎樣我一定不饒他。後來給他看寫真集時他又使出賤嘴功, 一直虧我說幹麻那麼神聖, 王子又沒很帥什麼的。當然神聖啊, 我們家王子的簽名, 我怎麼會願意讓它被弄髒呢!而且王子很帥很好看啊。聽我這麼說他又開始虧我今天怎麼穿特別漂亮, 說我很好笑, 很笨很傻啊什麼的, 又說真不懂我眼光。哼, 平常給他虧就算了, 隨便聽聽當耳邊風, 今天我可不願聽這些, 所以嚴峻地禁止他今天虧我。還好他知道分寸, 後來那張賤嘴就有稍微收斂一下。    我想我們應該在鼎泰豐坐了很久吧, 因為我有感到元氣漸漸恢復過來了。不恢復元氣下次哪有力氣和老渡的虧人功對抗, 哼。    管他怎麼虧我, 見到王子的一天就是這麼美好, 我真希望是他們其中一個工作人員, 這樣就可以一直看著他, 跟著他。 ject width="425" height="355">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xpsTo8-o05g&rel=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5">bed>ject>    隔了一個多月再寫紀錄也不是沒有好處, 至少可以開始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影像和大家分享。這是進簽名會會場和離開時的影像及幾張相片。我最後拍的照片根本照不到王子清楚的樣子, 幸好有這麼一段讓我解解饞, 大概是某個媒體拍的吧。我猜進場時走在王子後面的應該就是排在列頭的粉絲們。看來他們這麼辛苦地搶在前頭的確很值得。和王子一起進場耶, 真令人羨慕!    智勛簽名會四部曲終於紀錄完畢, 好長喔,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耶。各位看過《宮》劇的姐妹們啊, 你們不覺得這影片裡王子揮著手道再見的樣子真的很“宮”, 很“皇太子”嗎?我覺得耶, 就差他沒穿高中生的制服, 要不然真的是活生生的皇太子再現了。啊~真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對著我揮手啊! ~~♪~~♫~~♪~~♫~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繼續搞威分隔線~♫~~♪~~♫~~♪~~    聽說結束一切活動後, 智勛一行人在東京玩耍呢。根據有力情報透漏, 22日智勛出現在原宿的BEAMS買東西。(BEAMS是一家賣服飾包包等的店, 從我公司慢慢走路過去也不用五分鐘, 竟然遇不到智勛…嗚。)後來也逛了代官山、六本木等地, 最後一天還去迪士尼樂園(我好想看王子在迪士尼玩耍的樣子喔!)。    最近才知道, 原來剩下的幾天他也不是都在渡假, 還是有跑去橫濱為一本雜誌拍照。真的, 頂尖的模特兒就是不一樣, 那些照片看起來很可口, 改天再PO上來讓大家一起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