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hugshadow 1/5飛輪海台北武昌簽唱會 入選


這天我很猛的,前一天晚上就殺到台北夜排...
飛飛的魅力真的很不得了~~
我晚上十一點多到武昌誠品時已經有近二十個fans在排了
於是乎我加入了他們的瘋狂團隊中
就這樣苦撐到天亮,終於等到發號碼牌
跟上次在中友百貨一樣的幸運
雖然我排很前面,很多人插隊的情況下我還是拿到了前五十號的號碼
千呼萬喚,飛飛終於出現了
整個情況真的high到不行,大東這天真的超興奮的
每位fans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親民
好開心喔!!可惜的是,本來打算掛上東城不敗的證牌的
但實在買不到一樣大小的證牌掛飾,沒讓大東看見>"<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拍了很多照片,就放個幾張給大家看看
我很瘋的這次買了九張專輯,手上的6A1B記號是工作人員寫的
代表我買了六張男人版一張男孩版的....
另外二張打算去台中時再上台簽的
於是我連夜趕回台中(載胖丁回台中),接著接到老爸的召換
要我星期日一大早清晨四點開車去新竹載某位伯伯的媳婦
因為星期日是他們大喜的日子,我們家的車子要出動當新娘車
但沒人開車,於是乎我趕回雲林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一夜未眠的我馬上就睡死到四點多
再開車去新竹來回,忙完已經下午四點多
一整個頭疼到不行,我快變超人了
最後,我仍然在跟睡神與頭疼大戰之後戰敗
沒力氣再開車去台中看大東了>"<
當我睡醒已經晚上八點半了!嗚....好難過沒看見大東喔!
沒關係,等改版吧!我一定會再見到他的....
另外,附帶一提...
當我今天早上五點出發去新竹前我先到家族裡看了一下
發現大東有在家族裡留言喔!!!!
整個心情開心到不行,因為大東的留言讓我整個累到不行的身體重新振作起來了
看見大東因為我們的出現開心不已,我也開心了
大東開心我也開心,而且飛飛說今年下半年開始要籌備亞洲巡迴演唱會了
好期待呀!我一定要去^^




這二天真的太累了
大東跟其它三隻一定要加油!身體要顧好喔!
我不想再聽見有關飛飛生病的消息了~~會難過喔!

飛輪海加油!我們一定挺你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