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從信開始 我就是我>演唱會,
在北京開唱,一堆嘉賓前來觀賞,
信全家還第一次在北京過節喔!

1.信北京演唱會 全家第一次北京過聖誕 攜全家遊長城、紫禁城

2.小丸子愛牽爸比的手 第一次碰到靜電爆炸頭 樂不可支

3.北京歌迷代表中丸子 作為歌迷代表 與信合唱千年之戀

4.大丸子 信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信媽害羞上台與信擁抱

5.信媽遊後海 看每間餐廳都有駐唱歌手 叮嚀信要加油 不然會被淘汰

6.信耳熟能詳的曲目都是悲歌:離歌 世界末日 一了百了 死了都要愛 我恨你

7.信北京工體發威 打斷鼓棒 高喊就是要大聲唱歌 演唱會歌迷都是特別來賓

8.平安夜 信為情侶獻唱<手擁> 要求現場一對情侶擁吻10

9.信演唱會上嘉賓雲集 蘇有朋送上<集結號>電影票 何炅為信訂製慶功蛋糕

家賓名單:蘇有朋、主持人何炅、綜藝主持一姐胡可、集結號主演:郭超、羅海瓊、人氣王:BOBO二人組、超女:丁香、曉曉、許飛、演員胡靜、江一燕等人。

 

    <從信開始 我就是我>巡迴演唱會12/24平安夜在北京工體搖滾登場,現場聚集了萬名歌迷,為了要現場享受信獨特響亮的飆高音搖滾!

    為了幫信加油打氣,全家人及小丸子特別利用假期,飛到北京與信一起度過第一次在北京的平安夜!為演唱會準備工作及彩排忙碌的信,特別在每天的早餐都會與家人一起共度,信說:難得來到北京一定要和家人好好的聚一聚阿!信還想帶全家人一起去遊長城、紫禁城!信笑說:不愛走路的小丸子,到時候一定會哇哇叫!

    第一天就陪全家夜遊後海的信,為了怕高大的外表容易被歌迷們發現,特別戴上了口罩及連帽外套,帶著小丸子及家人一起去吃消夜,信媽一路上看到每一間PUB、餐廳都有駐唱的歌手,特別將信拉到一旁偷偷跟信說:你看那麼多人都想當歌手,你要努力,不然會被淘汰的!讓信哭笑不得地直點頭說:會的會的,但是現在天氣那麼冷,我們趕快去吃消夜好不好?

    第一次來到北京的小丸子在演唱會中與爸比合唱<愛情三十六計>,可愛大方的小丸子,一點也不怯場,在後台還說已經會寫自己的全名了,練好簽名,但苦惱要簽本名還是小丸子!從未到過北京的小丸子,第一次碰到靜電現象!毛帽引起的靜電將小丸子的頭髮變成爆炸頭,小丸子樂不可支地說好好玩,但是上台如果還是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啊!

   信在北京工體演唱會,不但以搖滾征服了每一個歌迷,更是大秀了拿手的鋼琴,即興創作的詞曲,引起了現場歌迷的歡呼!而極具爆發力的信在打小鼓時,還將鼓棒打斷,大聲高喊,開口就是要大聲唱歌!當信問全場歌迷,最喜歡的曲目是甚麼的時候,全場歌迷喊了<離歌><世界末日>,當信問:還有快樂一點的歌嗎?大家喊出:<一了百了>,現場信笑說:難道沒有更快樂的嗎?現場歌迷卻喊出<死了都要愛>,讓信哭笑不得說:難道我都沒有比較快樂的歌嗎?現場信接著為大家唱了新歌<我恨你>!逗得全場大笑。

    信現場特別邀請北京歌迷一起和他合唱<千年之戀>,信說,誰說演唱會一定要有特別來賓,全場的朋友都是他的佳賓,信更邀歌迷當他的家人,全部都是<中丸子>,因為信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路上支持他、鼓勵信大步往前的走的信媽,是信的大丸子。當信邀情<大丸子>,信媽上台時,信媽害羞的上台與信擁抱,但還是偷偷的在信耳邊說:你整我喔!讓全場歌迷見是到信媽的可愛!

    信演唱會時值平安夜,信在現場特別選出了一對情侶,要獻給他們<手擁>這首歌!但條件是,現場的SPOT LIGHT要全打在他們身上,並擁吻10秒鐘!全場歌迷因此情緒high到最高點!

   演唱會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北京藝人都為了享受信的搖滾高音,特別到現場觀賞信的演唱會,蘇有朋更是特別到現場來為信加油打氣,說自己是信的頭號大粉絲,在KTV時一定都會唱信的歌來飆歌,蘇有朋更送上<集結號>電影票,希望信可以在北京有空的時候去看電影!知名的主持人何炅也為信訂製了慶功蛋糕希望有一天可以主持信的俺唱會!現場來賓還有綜藝主持一姐胡可、集結號主演:郭超、羅海瓊、人氣新人王:BOBO二人組、超女:丁香、曉曉、許飛以及演員胡靜、江一燕等人。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