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penguinal【手記】排隊記3:打綠,奔向小巨蛋 入選



話說我昨天去了小巨蛋 :) 為了我家阿綠(誰阿?)
蘇打綠 11/03 小巨蛋 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

09/22 約07:20a.m.我到達了小巨蛋去找葉阿甩...
其實那時人還不算多(我覺得...)
等我到了之後,就換阿甩去晃晃走走(外加找廁所...)
我呢,則在位子上看他帶來的「基因決定我愛你」
我看的入迷,真的很好看,搞的我真的真的很想看電影~

之後他說想喝熱湯就去了小麥...
回來之後我們開始吃早餐 :) See.



其實,老闆娘在煎的時候我有嚇到 囧
怎麼是綠色的阿? 這是原味的噢!! Oh...忘了說這是蔥抓餅啦!
是「綠色」的抓餅 :) 有點令人開心...(笑)

我們有等了一陣子... 到了10:00a.m.
終於到了發放號碼牌的時間...(但我真的覺得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口氣不是很好~)
意外的在很前面...No.24
領完後,結束該有的程序後...我們到處找地方歇歇
首先在小巨蛋廁所門口巧遇了林阿呆(幹的好!蘇打隊的...)
然後本來要去att吃飯,這時林阿呆去找朋友先走~
我和阿甩還是到處晃晃晃的...att的餐廳都倒光了?
一路上還小聊一下我們班(噓~秘密)

最後最後,我們還是去了IKEA...(薯條好吃 *哈*)
先逛了之後,就去餐廳吃飯...餐廳的人還真是不少阿 @_@;
搞的我都不能好好坐著休息一下
我是吃肉丸特餐,阿甩吃牛肉(有夠讚!我好愛IKEA~)
最後,還是繼續逛IKEA (我要叫我媽買切蘋果器 *超方便的*)
Oh...還看到超可愛的外國小孩 =w= 一對兄妹
逛完,被抓去做問卷(我推阿甩去的...*哈*)
我去逛一下販賣部(好想買我吃的肉丸回家喔!! 才$130耶!!)

那個做問卷的小姐真好笑...
一開始對我們說「小姐們,可以麻煩做一下問卷..」就算了
(我剛說我推阿甩過去嘛!!)
她真的真的從頭到尾,打從心底,都以為阿甩是個女生!
Oh!我的媽呀!他像嗎?長得不像穿著不像聲音不像阿...見鬼了
還是我認識你太久了?阿甩先生...

然後,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繞出去到環亞
一出去才發現蘇打綠已經在唱歌了...囧 (好啦!是綵排,從很早之前...)
去環亞我還被一些奇怪的模特兒嚇到(= =汗)
之後以很快的速度衝回小巨蛋

Oh!昨天真是風雨交加阿,而且還要下不下 煩死了...
綵排都在唱左邊(還有另一首我沒聽過...囧)
Anyway...總之,昨天我們趕回去聽綵排...(笑)
偷偷說:青峰有時講話很賤(笑) 歡迎加入嘴賤一派阿(招手~)
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森巴養生會館」哈哈哈
這是背景(也海報那張啦!)


主持人是HitFM阿娟
搶聽會我們真的站的算後面吧!?我們後面的歌迷好熱情好熱情
但我卻覺得他們好吵鬧!我不喜歡...
其中一個大唱小情歌,又一直叫大笑個不停
另一個則是叫別人把傘關起來,在滴雨時卻是第一個撐傘的!
我搞不懂為什麼這麼的不顧別人...

我真的是來純聽歌的吧!? 哈
我不管有沒有看到打綠們了!我就只想好好的不打擾的聽歌
搶聽會:左邊/遊樂/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最愛遊樂,在StreetVoice上聽到就覺得好可愛
現在又編曲有不一樣的Feel~ 但還是可愛 :)
左邊如果拍成MV 在KTV應該會上榜(台灣人愛這種...)
無與倫比的美麗是之前有在起場現場聽過...還是好聽得不得了

我站的地方離舞台真的有段距離,你看我拍青峰就知道了吧
↓這是拉最近的了,青峰不是閉眼而是在笑啦


好,我們直接跳到買票吧!?
(因為有些青峰講的我都聽不太清楚........囧)

我想,年代系統是應該要更新了啦!!
之前買アラシ也是阿...一小時還賣不到幾張 @_@
排隊真的很累...囧 但速度又真的很慢
在排打綠時(我是支持蘇打隊的!但我朋友堅持青峰隊)
我都覺得五人隊一直在前進前進,但青峰隊卻壓根沒動靜...
佩青一度來找我,他說他們完全沒動(配青是五人隊的...)
我說五人隊一直都在前進阿...我們是真的真的完全沒動~
(到最後是聽說青峰只有一台電腦,而五人隊有三台)

由於蘇打隊人數眾多,所以到處拉票
小威一直煽動青峰隊加入他們 哈哈 超好笑的...

然後我們依舊等了好久...No.24
快到我時我發現... 有幾為青峰隊被迫去了蘇打隊
(我不是在說蘇打隊不好啦!! 只是...You Know.)

即使我是No.24 我還是很擔心買不到青峰親手的票
因為實在很慢...(苦笑)

在我過去的同時我聽到我後面的歐巴桑對我後面人說
快,快過去待命(就去了蘇打隊 囧*)
害我尷尬的跟青峰旁的工作人員對望而笑...
一開始青峰先拿給我海報......
我看青峰撕票我整個人都很害怕(笑) 因為青峰感覺就像快撕破了一樣
但最後還是以一個大微笑給我(我是有禮貌的孩子噢!)
因為我對他點點頭,他也對我點點頭 =w=
我才發現我的位子是02排06號(算是前面了吧?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

買完票,我們就進去小巨蛋躲雨
順便找了一下傘套(因為我們怕把海報弄濕了...)
然後,阿甩就很怕上班會遲到,但是還是默默的等簽名
我叫他先小睡,我呢!則繼續看我的基因決定我愛你(硬要看完...)
接到林阿呆的電話,我就把阿甩叫起來去排隊...
結果代實在太慢,林阿呆票來不及給我...(不好意思!我的號碼很前面)

在默默排隊的同時...我就拍了一下大家(其實也沒到大家啦!)
有些團員被遮住了... So...我拍了3位 將將 請看↓

第一個是拍劉家凱,因為他最閒 XD

第二是無敵能幹加可愛之Eva姐姐

基本上我超愛她的造型,每一次看到他都超Cute.


第三是青轟,難得有空檔照的(還要擔心會不會歌迷突然衝出 哈)

再來是福哥(哈 XD整個就是精明嘛...)

還是老樣子,親民善民好人好事之里長伯

其實,我上台後反而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些什麼才好...
實在是有點久沒看他們表演了 囧
(感覺也應該忘了我了? 阿勒?我有被記得嗎?*笑*)
有啦!其實我被青峰認出來過 Oh...還有阿福何首烏

第一個簽是小威,哎呀!有點尷尬了...(羞)
我首上實在太多東西有點難握手........
再來是青峰/馨儀/阿龔/阿福/家凱...我跟大家說的只有謝謝兩字!


& 這是票...:)

簽完後,我知道打綠還會再唱歌...
但阿甩有事走先,而且我也累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家了...
依據批踢踢上的歌單是...
隱形翅膀/小情歌/花茶/暫時失控/I don't care

Ohohohoh...我想聽「隱形翅膀」 難道是要收錄於專輯?
花茶對我來說也是一首我沒聽過的歌...想聽阿

但其實我沒有很後悔我沒繼續聽...
因為我很期待新專輯,我很期待演唱會...
從我2004知道蘇打綠這個樂團到現在也3年之久了
第一張的簽唱會,第二張的搶聽會...參與了大大小小的現場表演
現在,終於到了大舞台小巨蛋!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個好票房,也相信你們會成功的:)

Oh...回家的路上我依舊持續看著基因決定我愛你
看到我的暈車了(@_@;)
讓我好想看電影...哈哈

---以上,今天因為蘇打綠,所以很美麗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