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中率先推出個人專輯的盧學叡,
前往西門町為專輯遊街造勢,
吸引近500位歌迷到場跟隨、支持!

盧學叡率500 人造勢團遊街 癱瘓西門町商圈

星光第一棒! 不要第一胖! 盧學叡十天瘦身五公斤

專輯賣十萬張 就可以見到王力宏本尊

盧學叡呼籲星光戰友 幫忙完成願望


 

星光第一棒盧學叡( 小美 ), 星期天下午在西門町為個人首張專輯造勢走上街頭, 專輯發行兩天後的第一場公開活動, 現場聚集五百多名歌迷 , 有美爸美媽領軍親朋好友組成的「阿美幫」50多名,小美的歌迷會「小美冰淇淋」200多名,楊宗緯的歌迷「鴿子」100多名,許人杰的歌迷「默默迷」50多名共近五百人到場助陣!小美說: 「公司決定要辦這活動很突然,我很怕發動的時間不夠,更怕天氣不好,今天來這樣多的人,我真的很意外很感動!謝謝爸爸媽媽宗緯跟許人杰~」 首次街頭造勢活動成功 !讓小美信心倍增說 :「 身為星光第一棒, 不能丟臉! 要做一個好榜樣, 之後每個星光幫的大家一樣都會有成績!



 明年二月就要滿二十歲的盧學叡,在現場由小美的爸爸"美爸"將阿美族象徵成年的「情人袋」&「星光幫第一棒盧學叡」的紅布條佩帶在小美身上,鼓勵小美個人出擊後,就一定要向成年人一樣要有勇氣!要努力!要有衝勁!這樣才像個阿美族的成年人!小美說: 「其實聽到要上街遊行時,心裡真的有點害怕跟害羞,公司為了讓我訓練膽量跟讓我體驗個人出擊的辛苦,所以辦了這樣的活動,謝謝公司給我這樣的經驗。」


 

遊行造勢隊伍由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出發一路走到西寧南路五大唱片行後結束, 盧學叡一一沿路發傳單為專輯宣傳,短短五百公尺的路花了快半小時才走完,小美說: 「好好玩喔!好像在選舉拜票喔!我一直叫他們買專輯耶~」雖然四周圍擠滿了圍觀的歌迷,身高185公分穿著白上衣走在人群當中還是相當的明顯,沿路都有其他臨時加入的歌迷為小美打氣!小美開心的說: 「大家都說我好帥好瘦耶!我好開心喔!這幾天發片很緊張,失眠再加上腸胃炎還沒好,已經讓我瘦了五公斤!不過公司的人這一陣子都笑我說我太胖,警告我說發片是要我當星光第一棒而不是星光第一胖!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減肥,以師兄王力宏為目標,當一個真正偶想實力派的藝人!


在這次專輯中收錄了同門師兄王力宏你不在這首歌,這首歌是小美在星光大道比賽時得到滿分的歌曲之一,沒有見過王力宏本尊的盧小美,一聽說師兄王力宏常常會不定時到公司開會,雖然正值宣傳期要上很多通告,但是盧學叡為了想見到師兄一面,只要一下完通告就回公司,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偶像本尊,唱片公司知道這件事後,對盧學叡開出"專輯賣十萬張,才能見到偶像王力宏本尊"的條件給盧學叡,然後又跟盧學叡說不然你只有海報跟人行立牌可以看!小美一聽到公司這樣說不得不向大聲喊話求救: 「 所有星光的好朋友們 ~希望大家不是只有傳簡訊恭喜我發專輯 ,請你們快快拿出實質的行動吧 !每個人都要買 100張起跳 , 讓我快點達成願望 !日後各位出專輯時 ,我盧小美一定會加倍奉還 !拜託拜託 ~我要見到王力宏啦 !我要跟他合唱 ~~~


             下週開始盧學叡全省簽唱簽名會將正式展開 , 歌迷朋友可以上SONYBMG 唱片的官方網站查詢相關活動訊息 。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