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溫暖的蔡淳佳,上張專輯賣出好成績,
此次來台為新專輯拍攝主打歌MV,
沒想到現場卻狀況不斷~


著名廣告出現PART2  有請女主角莎莎主演
淳佳開出徵友條件1.人品好2.孝順3.骨頭要夠硬
拍攝現場狀況不斷 野狗惡鄰來報到 警察伯伯也來湊一腳
 
  相信大家對於這一個房屋廣告都還有很深的印象『女主角莎莎坐在電視機前面哭著唱歌,搬離和男朋友共同居住的房子,搬到一個真正屬於她自己的地方。在廣告尾聲莎莎說『以為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卻發現,原來還是有人值得信任』。
 
    蔡淳佳的聲音給人一種安定撫慰人心的感覺,上一張專輯『陪我看日出』開出了好成績。工作人員形容蔡淳佳的歌聲為『用聽的鎮定劑』,而蔡淳佳聲音的特質再加上『慶幸有你愛我』這首歌也是屬於『蔡式陪伴系歌曲』因此引發了企劃人員的這個想法,將『慶幸有你愛我』MV拍成房屋廣告的PART 2版,讓蔡淳佳用歌聲來詮釋出現代都會男女的愛情。
 
    蔡淳佳最新國語專輯『慶幸擁有蔡淳佳』第二波主打歌曲『慶幸有你愛我』日前選在烏來拍MV,為了延續之前廣告給人的印象,導演特地找來莎莎擔任MV女主角,在MV中男主角同時劈腿莎莎和蔡淳佳,淳佳從國外寄了一封信給男主角但那封信在陰錯陽差之下被莎莎接到三人的戀情才曝光,在這支MV中淳佳和莎莎沒有情敵見面的火爆尷尬場面,只有二個女人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偶然間的相遇,工作人員說『這是一種”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意思嗎?』
 
    在MV中蔡淳佳被劈腿,工作人員問她『如果你在現實生活中也遇到這種狀況,你會怎麼樣呢?』淳佳想了一下『我想,我應該也會像莎莎一樣,默默的離開吧!找一個地方默默的流淚,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在最快的時間復原』,但是要當我的男朋友,骨頭一定要很硬,不能是個軟骨男『因為不能劈腿』。
 
    MV中還有二個小插曲,在拍攝外景時有附近的鄰居來抗議『工作人員太多引起附近的野狗狂叫,還說拍攝的地點是私人土地,要經過申請才能夠拍攝,要不然我們算是侵入私人土地』,好在鄰居來抗議時這個場景已經拍到處最後一個鏡頭了,所以導演組很快的結束外景的拍攝,趕緊將拍攝場景拉到屋子裡面,但好事的鄰居還是不放過劇組,雖然劇組已經將場景拉到屋內,但鄰居還是打電話報警,後來警車雖然來了,但由於場景已經不在路上了所以到最後那個鄰居也只能不了了之。由於馬路上不能拍攝,所以導演決定將剩下的外景拍攝拉到那棟樓的天台上,讓鄰居眼不見為淨,又怕天台上站太多人又打擾到鄰居,所以非必要的工作人員只能待在屋子裡面,不能上天台,就在這種克難的情況下完成了拍攝工作。另外,拍攝地點有非常多的狗,在拍攝的當時那些狗一直在拍攝地點附近爭相追逐,大聲狂叫,玩的不亦樂乎,還有二、三隻好奇心旺盛的狗在射影機旁晃來晃去,可累壞了工作人員,不止要擋車還要擋狗,工作人員笑稱這是史上最危險的MV拍攝工作,因為不只要防被車撞還要怕被狗咬。

    蔡淳佳第二張專輯『慶幸擁有蔡淳佳』將在12/28發行,首波主打歌曲YESTERDAY將於12/14於電台首播,12/17在KKBOX及EZPEER上線。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