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歡樂呀!
大嘴巴過然名不虛傳!
狂吞大亨堡~大概一個月內都不會想要再吃大亨堡吧~~

大嘴巴歡樂派對西門町熱鬧登場
愛紗克服死亡威脅歌迷前賣力演出
20分鐘NON-STOP表演 大嘴巴音樂才華盡現
力邀歌迷上台比賽狂吞大亨堡 40、宗華拼命維護「大嘴巴」招牌


環球唱片2007年度新人、流行時尚嘻哈組合「大嘴巴」11月3日下午三點於台北西門町武昌誠品前舉辦「誰是大嘴巴 歡樂派對」,團員愛紗、懷秋、40及宗華首次面對歌迷展現勤練歌舞,一連20分鐘NON-STOP演出讓台下大呼過癮,還邀請歌迷上台比賽大嘴吃大亨堡,嘴歪眼斜讓現場笑聲不斷,女主唱愛紗敬業演出,卻飽受瘋狂網友死亡威脅作足心理準備,環球唱片特地請來保全坐鎮緊盯全場。

「誰是大嘴巴 歡樂派對」搶在11月16日發片前舉辦,就是為了讓更多歌迷能搶先聽到大嘴巴專輯的多首精采作品,大嘴巴一上台就一連演唱「大嘴巴」、「119」、「結果咧」及「我就是喜歡你」四首新歌,加上女主唱愛紗的性感熱舞、男主唱懷秋的獨舞、MC40的饒舌及DJ宗華的DJ獨秀,一連近20分鐘讓台下大呼過癮,也讓苦練多日終於完美演出的大嘴巴鬆了一口氣。

一連幾個月遭到瘋狂歌迷在網路上以死亡威脅的愛紗,台上笑臉興奮熱情演出,心情卻是七上八下,深怕瘋狂歌迷在現場作出不理智舉動,環球唱片工作人員只好事前幫愛紗作足心裡準備,並請來專業保全現場作鎮,即將發片勤跑通告及簽唱會行程的愛紗無奈表示:「我只是想做我喜歡的工作、讓喜歡大嘴巴的歌迷欣賞我們的表現跟演出,希望警方能幫幫忙查出是誰在威脅我,讓我在台灣工作能順利平安、大嘴巴發片能真的能快樂又開心,有時晚上想到有人要殺我,真的很無助,常常害怕到掉眼淚。」

愛紗的賣力演出也贏得台下歌迷的熱情歡呼:「愛紗你好正」,讓她開心表示:「為了大嘴巴我減肥三公斤、還改變化妝變得性感又時尚,能聽到台下歌迷的歡呼真的很高興。」現場媒體問起瘋狂歌迷在無名部落格的死亡威脅,她回應:「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但現場有請保全保護我,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跟大嘴巴團員也都隨時在我旁邊,讓我比較安心。」40也在旁補充:「我們三個男團員已經分配好輪流每天送她回家,相信我們在旁邊歹徒不敢造次。」

除了一連20分鐘的精采演出,大嘴巴也設計「誰是大嘴巴」的遊戲同歡,邀請4位歌迷上台,加上40及宗華,6人比賽連吞三個大亨堡比速度,優勝者可以得到三千元「加菜金」,大嘴巴表示:「現在什麼都漲價,菜貴到買不起,送現金增加點伙食費,才能填滿大嘴巴吃飽飽,不然很多人荷包都瘦太多了。」

大嘴巴大方送出加菜金,也送給每個上台比賽的歌迷「結果咧刮刮樂」,懷秋笑說:「讓每個人都有賺錢的希望,當場在台上把刮刮樂刮開,『結果咧』……最好全都能中獎。」只可惜六張刮刮樂全都槓龜,讓所有人大失所望,而最後「誰是大嘴巴」活動竟然由一位女同學獲勝,跌破大家眼鏡,宗華還不服氣地表示:「因為我們忙著擺姿勢給媒體拍照,所以速度才會比較慢。」

點我看更多大嘴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