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一年只發行一張專輯來做出好音樂的F.I.R也於今日8月27日首度公開他們的『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我當然也要去了解觀看一下囉!!
一進會場裡充滿著美食飲料先安好這些大哥大姐的胃,直覺這記者會一定會遲到~畢竟他們也是大牌的團體啦!!
一開場當拉下布簾F.I.R就先演唱了一首新歌→月牙灣,也為整場記者會揭開了序幕~



先來聽聽F.I.R的新歌吧!!真是好聽~難怪可以世界巡迴會演唱。。。真不是蓋的

唉~~真不好意思阿~連看的頭都暈了,我想可能覺得他是臨檢的刑警吧!拍攝手法好像是要去夜店臨檢前先拍照留存證的刑警,不過也請歌迷們耐心的聽完,因為重點是在聽聲音音樂而非。。。畫面

聽完好聽的音樂就由主持人吳建恆開場發問啦!!且華納唱片還為了獎勵F.I.R.在演藝事業上的好成績,特別送給他們三人各一份超級大大大禮。由於這一次演唱會取名為『第十行星』也就意味著這第十個行星就是F.I.R.的音樂國度~所以也特別贈送他們三人星際土地,由總經理劉天健頒贈星球土地的產權書(證明擁有這筆土地)及產權位置圖(標示出所屬土地位置)和星球生活公約(所屬產權上的權利與義務)。


其實購置星球土地也是為世界盡一費心力做一點善事
且台灣還是F.I.R.首度來認購喔!!非常有意義的大禮~


首先領到的是建寧老師的月球土地,他說他想在月球土地開錄音室錄下月球的聲音及發行專輯或是挖掘新人吧!


再來是送給阿沁則是代表著男性的火星土地,但是他卻想要建寧老師的月球,因為火星土地有火星人他都不敢去了


最後送給飛兒的是代表著女性的金星土地,也代表著需要愛情~飛兒說他想要再金星上建造一個很大的三溫暖,因為土地很大


其實阿沁和飛兒都肖想著建寧老師的月球土地
總之,到現在也都還不能住人~別在這兒嚷嚷的。。。
倒不如指好自己要住的定點讓攝影大哥和咱們痞客邦的拍個美照吧!

今天8月27日除了是FIR演唱會的記者會外,同時也是飛的生日,貼心的華納唱片公司特別為飛準備的『第十行星蛋糕』為飛慶生。


哈哈哈~看到了嗎??年齡當然永遠都是"0"阿~畢竟女人的年齡不可洩漏嗎~~~~~~

來聽聽阿沁和建寧老師替飛兒唱的生日快樂歌


飛蛾的三個願望



飛兒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是能有時間出國留學進修音樂,不過依來看可能還要很久喔~畢竟他們現在還要巡迴演唱
第二是和公司及建寧老師求很久的百萬麥克風~都替公司賺了那麼多錢應當送飛兒一隻吧!!
第三.....當然就是默默許囉!!


其實這是第二次點上蠟燭~因為第一次飛兒吹太快了,攝影大哥們來不及拍照


這種官方照片當然要來個一張啦!!

最後聊到了這一次新專輯的造型上,飛蛾說他剪掉了一頭長髮有一點心疼,因為之前飛蛾為了一頭長髮也花了上萬的保養品,突然剪掉了理所當然的會心疼阿~
但飛蛾覺得還真的挺清爽的~記者會現場突然甩起了頭髮呢!!(是要洗髮乳廠商找她來拍的意思嘛??)而阿沁也相當喜歡這一次造型,因為一直喜愛走日本視覺系感覺的阿沁覺得有符合到他的要求;建寧老師也不例外的改造一翻囉~也剪掉了長髮露出許久不見的耳朵了。




結尾時。。。FIR一起啟動『第十行星撞擊地球倒數計時器』計時器啟動,預祝演唱會成功。

歌迷朋友也一起替FIR加油吧!!!

點我進去看FIR部落格

採訪媒體邀請函

  0827 採 訪 通 知

F.I.R.『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
記者會

●F.I.R.首次演唱第四張新專輯主打歌曲『月牙灣』
●8/27飛的誕生日  華納唱片獻上主題蛋糕祝賀
●送F.I.R.三人星球土地作賀禮 期待演藝事業一飛衝天
●演唱會倒數計時,『倒數計時鐘』開始啟用

煩請代邀攝影記者,謝謝!
時間:8/27(一)  13:30pm
地點:六福皇宮 B3永康殿


官方新聞
 2007年8月27日,華納唱片在六福皇宮舉行F.I.R.『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 記者會一開始,場燈暗,舞台二邊的大螢幕開始播放最近引起大家討論的第十行星之水中精靈版的演唱會廣告,廣告播畢之後主持人吳建恆宣佈記者會正式開始,只見舞台上的白幕掉下,F.I.R.以一首融合了古典和現代,帶有濃厚東方風味的中版節奏情歌『月牙灣』為此次的演唱會記者會揭開序幕。 華納唱片為了獎勵F.I.R.在演藝事業上的好成績,特別送給F.I.R.一個超級大禮──10/20在台北小巨蛋舉辨的『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慶祝F.I.R.生涯中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衝撞地球就能夠登入台北小巨蛋,再加上此次演唱會名稱取名叫『第十行星』,更象徵著F.I.R.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直衝天際,華納唱片特別贈送F.I.R.三人星際土地,由華納唱片國內部總監許惟援代表贈送,首先由建寧老師從天健手上獲得月球的土地產權書及月球土地產權位置圖和月球生活公約,老師之後就是緊接著的是阿沁,阿沁獲贈的是代表男性的火星土地產權書及火星土地產權位置圖和火星生活公約,最後是飛,她從天健手上得到的是金星的產權書,位置圖及金星生活公約。 飛覺得金星太遠了,一直嚷著要跟老師換月球土地,阿沁聽到也說火星上面有火星人,我不要,我也要月球土地。而記者問到三人想要帶誰到自己所屬的星球土地上?飛說『我想要帶我媽媽,但是我怕我媽會嫌金星上什麼都沒有,不肯跟我去』,建寧老師說『我想要帶我的製作助理去,到月球蓋錄音室,繼續錄音』,阿沁則說『我自己都不想去了,我也不想帶別人去,因為火星上面有火星人,而且太遠了,不方便』 從新聞上得知,因為美國法律的關係,有非常多的國際知名巨星爭相購置星球土地,一圓成為星球地主的夢想,例如湯姆漢克斯就買下大筆月球土地,還有梅格萊恩、哈里遜福特、克林伊斯威特、美國前總統卡特和雷根也都是月球地主。 今天8/27除了是FIR演唱會的記者會之外,同時也是飛的生日,貼心的華納唱片公司特別應景的為飛準備了『第十行星蛋糕』為飛慶生。工作人員將『第十行星蛋糕』緩緩推到台前,飛要許願前,主持人還特別叮嚀,一定要許物質上的願望,因為站在台上三個人──建寧老師和華納唱片還有阿沁一定會非常樂意幫忙實現的,飛聽後開心的許下了三個生日心願: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夠去遊學、進修音樂、再多尋找一些音樂上的靈感』。第二個願望是『希能能夠獲得一個長長圓圓對他的事業有幫助東西—百萬頂級的麥克風』。至於第三個願望當然是放在心中,留給自己期待能夠實現囉! 開心的慶祝完生日之後,當然不能忘記今天活動的主題『第十行星 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演唱會門票將於8/29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所有演唱會的相關訊息將從今天開始起跑,第十行星撞擊地球日開始倒數,倒數的日期是從8/27到10/20,共計54天又5小時。F.I.R.三人在台上一起啟動『第十行星撞擊地球倒數計時器』。 FIR也在記者會現場向歌迷掛保証,一定會給所有的飛兒迷一個充滿音樂難忘的衝擊之夜 今天是飛生日,記者問『另外二位團員要送飛什麼生日禮物?』阿沁說『我前幾天看飛在看購物網站,我就跟他說你喜歡什麼我全部都買給你』老師說『我曾經送過飛吉他,今天他跟我要麥克風,我會好好的考慮一下』 因為演唱會一開始有播放日前被受媒體矚目的演唱會廣告CF,記者問到飛拍攝的甘苦談,飛說『我那天真的非常的辛苦,小紅來又感冒,但是為了拍攝出來的畫面能夠逼真我還是決定自己下水,而且要在水中睜大眼睛真的非常的困難和辛苦,因為水中漂滿了我身上那件白紗的棉絮,拍完後,我的眼睛整整腫了二天,但是看到出來的成品,讓我覺得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