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因椎間盤突出導致演唱會忍痛喊卡!
昨日他得知消息後~淚流滿面的說著對不起歌迷的話~
希望吳克群可以早日康復回到舞台上囉!~


吳克群媽媽由報導得知愛子病情 護子心切 要求取消10/18-19台北演唱會

吳克群表示 兩場演唱會都取消 我對不起我的歌迷 真得很對不起

吳克群生平首場演唱會將於他29歲生日當天舉辦。這是他出道以來最大的夢想,也是粉絲最美的願望,惜在這重要時刻,他長年打籃球的舊疾,演變成椎間盤突出的病變,被工作人員形容為「很ㄍㄧㄥ」的他,強忍疼痛,打算以「邊復健、邊排練」的方式「闖關」演唱會,但主治大夫密切觀察他的狀況,他已靠打類固醇消炎神經數月,但遲遲沒有復原,若繼續硬操,下半身持續麻痺下去,恐有半身不遂之虞,強烈建議他取消2場演唱會,並開刀去除已移位、壓迫他神經的橡皮軟骨。為此,老闆田定豐在1個月前就跟克群溝通,希望他不要賠上健康,把2場演唱會都取消,他說:「這雖然是你第1場演唱會,但不希望是你最後1場,我希望你以後還有很多很多場!」開導克群要留得青山在,當時克群回說:「你要我現在就取消,那我跟殘廢有什麼兩樣?」但近日他病情加劇,通告全取消,他本身雖百般不願,仍爭取保留生日〈10/18〉1場演唱會,將舞蹈和吊鋼絲飛天、瞬間移動等負荷太重的部份取消,一起完成克群與粉絲過生日的願望!

誰知今天因為健康因素取消一場演唱會的消息經平面媒體一報導,讓遠在高雄的吳媽媽得知愛子的病況。據了解,吳克群因為害怕媽媽擔心一直隱瞞不敢跟媽媽說他的情況,沒想到吳媽媽今天一早從平面報紙中得知吳克群取消19號演唱會的消息,吳媽媽看完報導之後馬上聯絡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先生,強烈的要求希望吳克群兩場演唱會都能夠取消的立場,吳媽媽語氣懇切的表示『希望公司可以體諒一個做母親的心情,她真得很擔心吳克群的健康狀況,希望吳克群能夠專心修養,不要讓第一場演唱會變成最後一場演唱會!』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表示『我們能夠體會一個母親的心情,為了吳克群的健康著想,主辦單位只能忍痛將兩場演唱會都取消。』

為了取消的兩場演唱會,吳克群在今天的記者會現場哭紅了雙眼,吳克群表示『因為這個病,我每天起床時都經過一番的掙扎,我每天在床上都痛到想罵髒話,為了讓我可以練舞練唱,我必須每個星期都去施打類固醇,就算我一天天的變成月亮臉也無所謂,現在要取消演唱會,我真的覺得我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真的對不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