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Piano  【JiHun's Week】智勛帶來的幸福~東京簽名會(中) 入選


我願當他手上那支錶, 和那美麗的手作伴(羞~我好噁心喔…)。 ~~♪~~♫~~♪~~♫~~♪~~幸福實況繼續報導~~♪~~♫~~♪~~♫~~♪~~    在回去排隊並和列尾牌大哥聊天打發時間之前, 我心想, 脫隊來前面只喝飲料也蠻無聊的, 不如和大家一起“堵”智勛, 反正距離14:30也沒剩多久, 王子應該要來了(所以作為王妃候選人的我們去迎接他也是應該的對吧, 哈哈哈)。於是我就留在那裡湊熱鬧。走來走去巡來巡去,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吧, 粉絲間突然起了一陣騷動, 看了一下時間, 14:25。隨著這陣騷動而來的是兩輛箱型車, 它們在會場入口前停下, 粉絲同志們見狀立即邊尖叫邊一湧而上, 從四面八方堵住了車門。可憐的守衛伯伯勢力單薄, 哨聲不敵尖叫聲。    「ギャアァァァ~~~ジフン!ジフ~ン!」 *Repeat    (哇啊~~~智勛!智ㄒㄩ~ㄣ! ←這是翻譯, 不是我尖叫的) *像跳針般反覆    師奶級粉絲的熱情尖叫聲簡直就和漫畫如出一轍。    在一片尖叫聲中老娘雖然也跟著前進, 看看能否先瞄到幾眼或搶拍到幾個鏡頭, 可是身著昂貴的新洋裝, 腳踩裝優雅不適跑步的高跟鞋, 想粗魯也被綁得死死的, 粗暴不起來也搶/跑不過那些兇暴超元氣的師奶們。只好後退一步努力伸長了脖子, 看智勛是否像皇太子般邊對我們揮著手邊微笑著走進會場。    前後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大家就知道弄錯了。兩輛箱型車裡陸陸續續走出幾位老人家和工作人員, 其中一位阿桑一走下來就交叉揮著雙手對大家說:「#%$&@...주지훈...%#@$#。」雖然我沒學過韓文, 不過迷智勛王子可不是迷假的, 句子中出現他的名字當然是有catch到(catch這字真是有夠貼切的啦)。我立刻猜想, 這阿桑搞不好是智勛媽媽或哪位親戚, 大概是跟我們說智勛不在這裡吧。果然, 才這麼想就立刻有懂韓文的日本師奶出面翻譯, 證實大家撲了個空。    就在此時, 隱約從另一個方向傳來一陣騷動, 比較敏捷的師奶們不顧一切直接穿過停車場入口, 快步衝過去看個究竟(我今天裝優雅沒有行動力, 負責等消息就好)。過了幾分鐘, 經由師奶們口耳相傳, 粉絲們再三確認, 才知道智勛王子已從另一邊, 也就是小巷子那裡的隱密入口進會場了。    歐買尬, 好一個調虎離山之計。 ★ 覲見王子 ★    既然知道王子已進樓上會場, 入口處就沒什麼好留戀的了。當然, 不是幸運兒的粉絲們一直都會在那等待, 不過我要回去幸運兒辛苦等待區排隊了。    不只我, 有很多粉絲也不耐久候, 紛紛脫隊到處玩耍打發時間, 所以當我排回隊伍時, 身後又接著排了好幾個人。因為我的腳已經漸漸受不住, 走沒幾步就痛起來抗議, 所以有好幾次我只好小小脫隊一下, 不顧形象地坐在人行道欄杆上休息(好像沒人像我一樣坐在那裡, 不過我有盡量坐得優雅一點啦)。等休息夠了又回去排隊, 站得累了又脫隊小坐一下。就這樣, 每次回隊伍的時候我都排到最後面去, 一來是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插隊(看來好像也沒人這樣想), 二來是我越來越想要當最後一個見智勛的幸運兒, 因為都排在這麼後面了, 也不差那幾個, 當最後一個搞不好還能爭取到比前面的粉絲多幾秒的時間呢!    智勛抵達會場不久後第一批粉絲就被領上樓, 簽名會正式開始。在剩下最後兩批時, 我們過了馬路, 這時身旁已沒有欄杆可以讓我休息了。等我們前面那批被帶進去後, 突然有兩位師奶從前面衝到我後面, 也就是隊伍的最後, 她們想搶最後。一位師奶還問我, 「我們能不能排最後面?」原來如此, “排最後一個”這種如意算盤不是只有我在打。    這問句乍聽之下很有禮貌, 不過說真的, 要排就大方地排, 這種多此一舉的問句有時候不問還感覺比較不失禮。我猜, 想排在最後的人應該不少, 可是通常大家發現有人在自己後面接著排下去時也不會一定堅持要繞到後面重排, 因為再繞過去就擺明了是要硬搶嘛。可是這兩位師奶, 特別是問我的那位阿罵級粉絲看起來就很勢在必得, 彷彿最後一個非她不可, 所以我也不回答, 只是笑了笑, 以日本式的似是而非曖昧方式帶過去, 就繼續發我的呆, 順便補一下妝。此時我早就累得放棄“當最後一個見王子的幸運兒”這個想法了, 所以隨便她們啦。好好補個妝, 把多餘的油脂擦掉, 快速輕撲一次粉底並重上口紅, 才是眼前最重要最實際的事啊!    終於, 我們越來越接近會場入口。前面那批被帶走沒多久後(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怕), 工作人員漸漸出現安心的神情, 並陸續把牌子繩子等東西收起來。沒過幾分鐘工作人員就過來請我們這最後一批往前, 到會場入口樓梯那裡等候。聽到這, 我們這一批的氣氛突然亮了起來(本來還蠻晦暗的, 因為累壞了)。    走進幸福的階梯, 我的心臟突然大力地開始朝著王子所在的二樓會場鼓動。歐買尬, 我們和王子在同一棟建築物裡耶!這意味著什麼你們知道嗎(各位看倌們大概正冷冷地斜眼看著我吧)?這就是說再過沒多久我就可以親眼見到他了, 親眼喔, 天哪, 我要昏倒了。是的, 就是照片上這個階梯, 橫著站只能站兩三個人。窄窄的一條通道, 讓我越來越興奮, 越來越緊張。 我們每前進一步, 我心臟跳動的力道就增強一度, 腎上腺素就多分泌一點, 精神好得不得了, 緊張亢奮到完全忘記什麼叫做疲勞, 只擔心黑眼圈和眼袋小細紋是不是在我累壞了的時候通通跑出來作亂。    站在我們這一批最前頭兩位穿西裝的型男就是工作人員, 有韓國人也有日本人。在我們等待王子消化前一批人數的時候, 其中一個還跟我們說智勛簽完名會一個一個和我們握手, 要我們不用擔心, 好好期待。「哇啊~~~」頓時, 我們這一群發出了連自己聽起來都很不可思議的粉紅色溫柔聲音, 各自幻想著握手時的樣子, 眼睛當然也自動彎成幸福的形狀。    在階梯半腰處可以看到展視窗裡放著智勛王子三個版本的寫真集。最右邊那款就是最大盒的豪華版, 也就是各位有幸參加簽名會的幸運兒所買的版本。另外還有海報本和隨身攜帶本, 我沒買, 所以是第一次看到真實的樣子。也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和排在我前面那位高個年輕粉絲竟然聊了起來。   「怎麼辦…好緊張喔!」我說。   「我也是…」高個女孩說。   「你想, 見到智勛你會跟他說什麼呢?」她問我。   「還不知道耶…從剛剛被叫過來這裡等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 可是完全想不出來。」    沒錯, 除了心情越來越緊張外, 我還必須想要對王子說什麼。當然可以什麼都不要說, 可是有人這麼笨的嗎?不說的話把時間讓給我好了, 我有一大堆話可以說。    我們邊聊天又邊往上走了幾個階梯, 眼看著越來越靠近二樓會場入口, 我的腦子也漸漸呈現一片空白, 只聽得到心臟噗通噗通大聲地跳。我想到庾澄慶有一首歌叫做「一個心跳的距離」。王子, 我們現在心跳的距離有多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