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大男生一起拍MV~真的很MAN!!
很妙的引起警察關切...ㄟ!是最近治安不好嗎?!
呵呵呵~敬請期待潘瑋柏、信合拍的MV─「Shut up」

潘瑋柏、信合拍「Shut up」MV大手筆爆破展現MAN POWER
火光沖天照亮基隆港 引起警察關切誤以為黑道火拼
天龍壁虎合力耍酷 瑋柏抬頭挺胸硬撐氣勢不輸信
配合MV穿上新衣 玩酷天王深怕跨下圖騰被拿來作文章


潘瑋柏5日於基隆造船廠拍攝「玩酷」專輯第六支MV「Shut up」,還請來合唱此曲的信共展MAN POWER,190公分的信與176公分瑋柏展現「天龍配壁虎」的氣勢,現場還大手筆砸下近60萬呈現爆破場面,讓警察誤以為黑道火拼到場關切。

「Shut up」MV融合搖滾及饒舌元素,瑋柏及信的合作讓整首歌MAN力十足,信開玩笑表示:「去年9月30日我當瑋柏上海演唱會嘉賓結為好友,就覺得一定要合唱一首歌,我們算是台灣的湯姆克魯斯跟布萊德彼特,這種夢幻組合肯定有看頭。」

MV拍攝選在基隆造船廠,現場氣氛相當符合「Shut up」的激烈火爆情境,加上砸下近60萬營造的爆破效果,堪稱瑋柏出道至今最「火」爆的畫面,瑋柏笑說:「導演設計我在爆破場景前耍酷走路,雖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還是怕爆炸聲音太大,讓我臉會ㄍ一ㄥ到扭曲,而信在爆破的當時正在車裡睡覺休息,反而被當場嚇醒跳起來。」

連拍三次的爆破場面聲勢驚人,還引得警察前來關切,誤以為是黑道火拼,直到看見瑋柏及信在現場,才確定是藝人拍攝MV,瑋柏笑說:「還好警察有看到我跟他們打招呼,不然看到人高馬大的信,加上天色昏暗看不清楚臉,可能真的以為是黑道大哥在談判當場呼叫支援來包圍我們哩。」

有驚人爆破營造氣勢,瑋柏這回也穿上新裝讓人眼睛一亮,但新款的牛仔褲卻讓他害羞又擔心:「在重要部位那麼大一顆白色的星星塗鴉,真的感覺很害羞,拜託大家拍清楚一點,這是很有設計感的圖案,免得被誤以為是我吃東西不小心滴到褲襠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