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健輝的好音樂讓少女現場送禮物示愛,
因林健輝內斂溫和的性格很符合目前很流行的“草食男”,
更有歌迷送上“草食男”LOGO蛋糕給他!
mail.google.jpg

剛剛發行新單曲EP《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的“音樂草食男”林健輝,4月18日在北京舉行了自己的新歌首唱會,林健輝不僅第一次現場演唱了最新單曲《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更用吉他彈唱經典多首流行金曲,讓從全國各地遠到而來的歌迷們享盡耳福。


林健輝首唱會展現音樂才華 首首經典歌曲引發全場合唱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林健輝,4月18日在北京西單77街舉辦了自己的新歌首唱會,林健輝第一次現場演唱了最新單曲《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作為林健輝在內地的首場個人音樂會,現場早早就被歌迷擠得水泄不通,在整個表演過程中一直熱情的歡呼,讓林健輝這個原本內斂害羞的“音樂草食男”不由得頻頻和台下互動。

林健輝不僅演唱了翻唱自李宗盛大哥的作品《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還為歌迷獻上了個人創作的《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她》。每首歌曲都能引得歌迷們的大合唱,讓林健輝驚喜不已。除此之外林健輝還現場以吉他彈唱的形式演繹了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和《情非得已》,以及他在臺灣參加選秀時為他贏得超高人氣的《男人KTV》,音樂才華展現得淋漓盡致,也贏得歌迷們陣陣叫好。


翹首等待終開唱 全國歌迷齊聚京城


林健輝曾參加青海衛視選秀節目《青年匯》並獲得冠軍頭銜,之後回到臺灣又以“踢館選手”的身份參與臺灣最火的綜藝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錄製,並憑藉扎實的唱功和獨特的個性贏得超高人氣,內地歌手胡彥斌的《男人KTV》也因林健輝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的翻唱而火遍臺灣。

內地觀眾對這兩檔節目的關注也令林健輝在內地擁有眾多歌迷,林健輝的唱片公司種子音樂也經常接到歌迷的尋問電話,打探林健輝的發片情況及宣傳行程。本次首唱會是林健輝在內地的第一場個人歌會,到場歌迷有不少是從上海、天津等全國各地專程趕來的“大人物”(林健輝歌迷昵稱,因為林健輝昵稱為“大大”),他們表示“很久沒有見到大大了,而且這是大大內地第一場個人歌會,我們希望能夠陪大大一起見證,我們會從第一次開始,陪大大一直走下去!”歌迷的宣誓讓林健輝感動不已:“十分感謝大家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參加這次首唱會,我也會更加努力做更好的音樂帶給大家,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來看我真正的演唱會!”



歌迷送上“草食男”蛋糕 林健輝謙虛稱比自己畫得好


由於本次首唱會是林健輝在內地第一場個人音樂會,歌迷特意準備了有“草食男”LOGO圖案的蛋糕作為禮物送給林健輝,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因為林健輝內斂溫和的性格很符合目前很流行的“草食男”的群體特徵,唱片公司有意將林健輝“音樂草食男”的特點作為他本人性格和才華的標籤,擅長畫漫畫的林健輝親自設計了一個具有鮮明個性的“音樂草食男”LOGO。當林健輝看到歌迷送上的“草食男”蛋糕時驚喜不已,沒想到自己的設計會被做成蛋糕,連連讚歎歌迷創意十足。

首唱會臨近結束前,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收到五分鐘前才成為歌迷的一個女孩兒送給林健輝的禮物,女孩兒稱自己今天本來只是來逛街,之前並未聽過林健輝的歌,但一聽見林健輝開口唱歌便被他吸引住了,她看見旁邊有歌迷拿著禮物準備送給林健輝,便立馬到旁邊一家糖果店買了一包精美的糖果打算送給林健輝,可惜還是沒有趕得上送禮物環節,只好托工作人員轉交給林健輝,並表示會繼續關注林健輝和他的音樂。林健輝得知此事後驚訝不已,也表示自己首唱會過後更有信心了,也會更努力地唱更多好聽的歌給關注和支持他的朋友們聽。



點我去林健輝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