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閎仁最新專輯「法克這個人」專輯拿下了不錯的好成績,
簽唱會上家人帶來煲湯給他補身體,
蕭閎仁感動的在台上大喊「媽媽我愛你」!
DSC_5044.JPG

蕭閎仁最新專輯「法克這個人」專輯本週擠上G-MUSIC銷售榜第2名,唱片公司歡喜在簽唱會上送他一籠「蒸籠燒賣」慶功,盼新專輯越賣越燒,而家人齊來簽唱會送愛心煲湯給閎仁,讓閎仁感性在台上大喊「媽媽我愛你」,讓蕭媽媽紅了眼眶!



蕭閎仁新專輯「法克這個人」3/25發片,首波同名主打MV因諧音在所有電視頻道遭禁播,結果卻受到歌迷力挺,除簽名連署盼解禁外,更以買CD的實際行動支持閎仁,讓閎仁新專輯「法克這個人」發片兩週擠入G-MUISC銷售榜第二名!閎仁高興地說,超開心的!這代表音樂本身最重要,儘管mv被禁無法播放,但歌迷的力量才是最大的!而新專輯開紅盤,今天唱片公司趁著簽唱會特別準備了一籠蒸籠燒賣藥送給閎仁,希望他的新專輯像這蒸籠燒賣,越燒越賣,蒸蒸日上,銷售長紅!



除了送蒸籠燒賣象徵大賣外,唱片公司特別請到閎仁全家福,包括爸爸、媽媽、姐姐、表姐以及姐姐小孩都來到現場,蕭家全都站出來力挺閎仁,除了為閎仁感到開心跟驕傲,媽媽還特別帶了自己親手做的「十全大補」煲湯,要給宣傳期忙碌的閎仁補一補!蕭家人一字排開站到台上,人數可說比工作人員還多,可說蕭家上下一心;很了解閎仁的媽媽說,因為閎仁平常太忙於工作,也很在意自己的皮膚長痘痘問題,因此特別燉了這十全大補煲湯,除了可以補充體力外,還具有美容養顏之功效;讓閎仁開心地說,「媽媽真的了解我!」而害羞的蕭爸因為堅持在台下支持兒子就好,不敢上台,讓閎仁在台下對爸爸開玩笑說,「給我爸喝點酒,他就不會害羞了!」



而閎仁全家大小到簽唱會現場支持,再加上這是他發兩張專輯後,第一次在台北西門町辦簽唱會(第一張專輯沒有在台北辦),讓閎仁自己前一天晚上失眠都睡不著覺;閎仁開心地笑說,這種全家到齊的場面,只有當初我在五燈獎參加五度五關比賽表演時才看的到!閎仁說,由於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像是他在家就是關起來做音樂,而爸媽就是很早期就去賣菜,難得有全家團聚的場合;今天家人都來這邊支持他,讓閎仁很感動,他在台上感性地說:因為在發第一張專輯前,家裡因為被倒會負債了一百多萬,他知道加力負擔很大,他也很盡力去跑校園賺錢幫忙家裡,今天有這樣小小的成績,除了感謝歌迷,更感謝默默在支持他的家人,尤其是媽媽!閎仁講完,立刻在台上大喊,媽媽我愛你,讓蕭媽媽紅了眼眶,忍住開心的淚水的蕭媽媽對台下的歌迷說,「希望大家永遠要支持蕭閎仁好嗎?」讓歌迷激動大喊「我愛蕭閎仁」;也讓這場簽唱會顯的格外溫馨!

點我去蕭閎仁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