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紀佳松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
有「水男孩」之稱的他發揮了水威力天空下起了大雨,
連請來「太陽之子」的潘瑋柏都抵擋不了!!
J_0004拷貝.jpg

簽唱會怕下雨 紀佳松大喊:『太陽之子快救我!』

太陽之子潘瑋柏不敵水男孩紀佳松水威力 簽唱會又濕又冷

紀佳松邀約不斷 潘瑋柏急『下聘』 特聘演唱會音樂總監

送超大紅色內褲 祝福紀佳松『紅運當頭』

     紀佳松今天(3/29)在敦南誠品舉辦台北音樂簽唱會,為了怕下雨有請「太陽之子」潘偉柏到場助陣,希望有個好天氣演出。開場前工作人員怕一隻烏龜的功力不夠,一連燒了五隻烏龜,但仍然不敵紀佳松「水男孩」下雨威力,紀佳松苦笑說:「太陽之子還是需要晴天娃娃(江語晨)聯合起來才行!」

     紀佳松一上台歌迷就齊呼紀佳松「水男孩」,現場也很準時的下起小雨來,歌迷們紛紛撐起傘站著聽紀佳松現場演唱。一開場連唱了「Ask For More」「I Miss You」兩首歌曲,紀佳松還不忘問歌迷:「還有下雨嗎?」歌迷熱情的回答說:「有!」現場更是有遠從日本跟香港的歌迷到場加油助陣。

     音樂的最佳夥伴也是同門師兄的潘瑋柏腳傷後第一次露臉,力挺紀佳松可說是不遺餘力。簽唱會現場兩人一同合唱了「同一個遺憾」,贏得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紀佳松從星期一開始就很關心天氣預報,為了不繼續「被水附身」的命運,紀佳松還特地請來有「太陽之子」美譽的音樂拍檔潘瑋柏來站台,潘瑋柏一上台紀佳松開玩笑的對潘瑋柏說:「太陽之子救我!我不要下雨!」但事實證明「太陽之子」不敵「水男孩」威力,簽唱會上又濕又冷,潘瑋柏安慰紀佳松說:「今天不是我的場,所以起不了作用!」

     紀佳松最近音樂工作邀約不斷,讓即將展開世界音樂巡迴演唱會的潘瑋柏很緊張!潘瑋柏特地帶了一只聘書來到簽唱會現場,要聘請紀佳松擔任巡迴演唱會的音樂總監。聘書內容為『茲敦聘紀佳松先生為【潘瑋柏2009全亞洲巡迴演唱會】音樂總監一職,聘期自98年4月1日起至99年12月30日止。聘任期間須以此職為最高任務,謝絕一切音樂相關工作、公私不分全天候隨傳隨到,嘔心瀝血恪盡職守,共創潘瑋柏演唱會新巔峰!』。從合約內容可見潘瑋柏認定紀佳松在音樂上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最佳拍檔!潘瑋柏說:「我們合作過很多張專輯,紀佳松是最了解我也是我最信任的人,他有多創意跟想法,所以這次聘請他擔任我的巡迴演唱會音樂總監,再適合也不過了!」潘瑋柏現場還開玩笑的說:「我們倆現在見面的時間都比跟家人還長,現在還要全天候隨傳隨到,我看還可以陪睡吧!」

     簽唱會上唱片公司也特地送上一條超大尺寸的紅色內褲,代表紀佳松跟潘瑋柏兩個好兄弟擁有同穿一條褲的好交情,並且祝福紀佳松繼續「紅運當頭」。主持人開玩笑說內褲是瑋柏減肥前的尺寸,讓潘瑋柏馬上反駁說:「我以前哪有那麼胖啊!」紅色大內褲上貼了代表紀佳松的「J」跟潘瑋柏「W」英文字母字樣,兩人看著這樣超大尺寸的內褲都覺得很新鮮,潘瑋柏還不管腳傷的不便,調皮的跟紀佳松一起將大褲子穿起來,潘瑋柏說:「哇!這是同一條內褲不是同一個遺憾,這條內褲真的有夠大!」

     紀佳松最近除了要忙宣傳期的工作,還要為音樂最佳潘瑋柏的新專輯製作跟錄音,讓他忙的蠟燭兩頭燒,每天忙編曲弄到早上六點才睡,但十點鐘就要起床專輯宣傳工作,讓紀佳松累到兩頰凹下黑眼圈也都跑出來。紀佳松說:「為了兄弟,再累都要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