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夕之間紅遍印度!變身時尚新指標,
連她的偶像安潔莉娜裘莉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台灣的觀眾~今天就可以看到《貧民百萬富翁》囉~
芙瑞達蘋托上印度雜誌封面銷售一空.jpg


印度女星芙瑞達蘋托,因演出《貧民百萬富翁》瞬間爆紅,全球時尚品牌廣告約、電影片約蜂擁而至,頻頻受邀出席各大名牌時尚秀,成為忙碌的空中飛人。這半年來,芙瑞達蘋托也已習慣每天拖著行李飛到紐約、倫敦、巴黎、洛杉磯,再返回家鄉印度孟買。三月時她為印度當地的時尚雜誌拍攝封面,該雜誌一出貨便暢銷一空。面對自己一夕成名的種種效應,芙瑞達蘋托謙虛的說:「我覺得人生總是不可預料的,現在的我要認真的過每分每秒,享受人生的每一分鐘,誰知道我未來還會有機會踏上奧斯卡的紅地毯嗎?」

儘管迅速走紅前進好萊塢,芙瑞達蘋托見到偶像仍難掩興奮之情!日前巧遇安潔莉娜裘莉,她還興奮的像個小粉絲!她表示:「我想都沒想到,我這生會有機會可以和她(安潔莉娜裘莉)成為聊天打屁的朋友,那次頒獎典禮後的PARTY,她在我嘴裡正塞滿一個超大水果派時走過來對我說:『幹得好啊!』我那次真是丟臉死了。」此外,小時候是《鐵達尼號》超級粉絲的她,更沒想到此生會有機會遇見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芙瑞達蘋托的親姐姐夏儂則是西恩潘的超級大粉絲。姐姐還一直打手機傳簡訊叮嚀她,一定要幫忙拿到西恩潘的親筆簽名!
談到芙瑞達蘋托,導演丹尼鮑伊很開心見到她的成長:「自我們第一次見面後,後,芙瑞達蘋托成長許多,她已改變成為一個有自信的孟買女孩。」芙瑞達蘋托在美國造成前所未見的風潮,全美觀眾瘋狂愛上她,每個看過《貧民百萬富翁》的觀眾都在網路討論區討論她,她儼然成為好萊塢的大明星了。
芙瑞達蘋托說:「印度的孟買給了我們這部電影」。她認為大家之所以會瘋狂愛上《貧民百萬富翁》,是因為電影所傳達出來的正面訊息:要跟傑默馬利克一樣勇敢做夢,絕不要放棄,所有的夢想都會成真。她說:「我也像傑默一樣勇敢,我夢想自己成為好萊塢的明星,現在也夢想成真了!」

《貧民百萬富翁》在奧斯卡大獲全勝之後,全球票房瞬間自5000千萬美金竄升飆高,目前已突破2億美元,等同是70億台幣。台灣觀眾請再耐心等待2天,就可親自感受全世界最好看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橫掃全球票房的魅力。『看《貧民百萬富翁》送你現金100萬』的活動也正熱烈進行中,請觀眾週末看完電影之後,記得將兩張電影票根寄回“百萬富翁圓夢小組收”,就有機會抽中百萬現金!

點我去《貧民百萬富翁》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